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原汁原味获好评 《变形金刚前线》封测人气火爆

原汁原味获好评 《变形金刚前线》封测人气火爆

2015-07-15 11:39:0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7月9日,孩之宝官方授权正版手游《变形金刚前线》开启“无畏封测”。封测前,这款由知名手游厂商DeNA打造的全新ATB动作卡牌游戏就已吸睛无数,而封测后,更是彻底点燃了缤纷夏日的火爆。在游戏玩家问卷调查中,大量玩家都用“好玩”、“原汁原味”等词语送上了对游戏的不吝赞美。

原汁原味获好评 《变形金刚前线》封测人气火爆

老故事,新冒险

如果说一款游戏的剧情是它的骨架,玩法是它的血脉的话,那它的灵魂无疑便是游戏的世界观。《变形金刚前线》基于经典的原著世界观,完全不同于很多国产游戏粗制滥造的“臆想”和“混乱大战”。

原汁原味获好评 《变形金刚前线》封测人气火爆

在这里,有大家熟悉的擎天柱、大黄蜂、钢索、热破、天火等汽车人,也有威震天、红蜘蛛、闪电、惊天雷等组成的霸天虎阵营。根据其在原作中的角色类型,它们分别被赋予了坦克、输出、辅助等职业,并且攻击力、生命力、防御力和速度都拥有不同星级。《变形金刚前线》重新编排了动漫中那些耳熟能详的的经典故事,在冒险模式中再次展现出来,让玩家在原汁原味的正版授权游戏中,体会到不一样的惊喜和愉悦。

ATB玩法 休闲与刺激共存

战斗系统采用了ATB(动态时间槽)模式的《变形金刚前线》,可谓休闲与刺激共存,智谋和耐心相伴。队长是玩家成长的主线,同时配合卡牌、装备等多线追求,变形、合体金刚为玩家提供了阶段性的成就感。

原汁原味获好评 《变形金刚前线》封测人气火爆

在《变形金刚前线》中,通过玩法再现了原著中各种黑科技——头领战士,目标战士,能量战士,合体金刚……如何探索和激活这些黑科技,很可能是玩家战斗成败的关键!

作为正版变形金刚类游戏,当然不能少了炫酷的变形机能。在游戏设置中,玩家可以通过进阶激活角色的变形形态来解锁变形技能,领略角色变形前后在战力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原汁原味获好评 《变形金刚前线》封测人气火爆

就像能量矩阵之于赛博坦双方阵营的重要性一样,在《变形金刚前线》中,获得能力超强的合体金刚和巨型变形金刚,可作为逆转战局的必杀技。这一点,被很多玩家誉为游戏里的“神改编”!除此之外,《变形金刚前线》中仍旧有许多值得玩家细细品味的地方,就让这款原汁原味的经典大作带你重新领略儿时那血脉喷张的记忆吧。

《变形金刚前线》官方网站:tff.mobage.cn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