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新机制卡牌《龙翼编年史》22日开启测试

新机制卡牌《龙翼编年史》22日开启测试

2015-07-12 11:32:5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全新卡牌手游《龙翼编年史》正式公布于7月22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全新的英雄技能、UI界面都会让你眼前一亮,更有新增的英雄碎片和熔炼机制助你零压力养成你的超级英雄。

新机制卡牌《龙翼编年史》22日开启测试

继承了原桌游的经典玩法,《龙翼编年史》在以卡牌玩法为核心的基础之上,将卡牌分为几类:物理攻击卡、技能卡、装备卡和魔晶卡,物理攻击卡和技能卡 都属于英雄专属的技能,在每局战斗中按照实际战斗部署使用即可,装备卡和魔晶卡则作为战斗辅助贯穿于每场脑力战斗。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玩家拥有的魔晶卡数 量是一样的,没有任何获得方式限时,只要点击、释放即可。

新机制卡牌《龙翼编年史》22日开启测试

在《龙翼编年史》的游戏过程中,作为佣兵指挥官的玩家会获得很多魔晶、英雄经验书等奖励,通过对这些奖励的使用,玩家可以获得和升级英雄。而在即将 开启的不删档测试中,获得英雄的途径又多了,通关及副本胜利后有机会获得英雄碎片,碎片攒够一定数量即可点亮对应的英雄。是不是很贴心呢?

新机制卡牌《龙翼编年史》22日开启测试

那么问题来了,获得英雄的途径多了,多余的专属经验书我们要怎么处理呢?在即将开启的不删档测试中,道具系统增加熔炼功能,玩家手中多余的英雄经验书可通 过熔炼的方式转化成通用的经验书。既可以节省更多的道具空间,还能“变废为宝”将专属道具通过合成方式进行用法的转变,满级或者不适合现在佣兵小分队英雄,可以将其专属的经验书放入熔炉中,用于更加需要升级的英雄身上。

新机制卡牌《龙翼编年史》22日开启测试

还是熟悉的味道,只是换了配方。XIBA网游《龙翼编年史》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火爆内容正在赶来的路上,全新的玩法机制等待你们,7月22日不见不散。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