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九龙战手游藏锋怎么无限连招 藏锋无限连招详解

九龙战手游藏锋怎么无限连招 藏锋无限连招详解

2015-07-09 15:04:3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九龙战

评分: 3.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316.57MB

九龙战手游藏锋无限量连招详解:

九龙战手游藏锋怎么无限连招 藏锋无限连招详解

1、目押技第一段,普攻一下,停顿一下,普攻一下,给自己加攻击伤害,这个很重要。

2、普攻连点两下有冲刺效果,靠近敌人。

3、崩山落也就是三技能,眩晕技将对手眩晕,同时造成少量伤害。

4、普攻两下,之后使用目押技第二段,连续普攻两下,停顿一下,普攻一下,对对手造成大量伤害同时眩晕对手,之后又两种选择,一是接疾风烈,也就是一技能,伤害非常高还有破防效果。

二是放目押技第三段,连续普攻三下,停顿一下,普攻一下,也能造成大量伤害同时还有灼烧效果,但是这种接法成功率较低。

5、最后是迅雷破AOE伤害收尾或者衡量对方血量是否能够带走,不行的话,可以还可以用这个技能跑路。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