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暴走僵尸》僵尸全面升级 试炼副本介绍

《暴走僵尸》僵尸全面升级 试炼副本介绍

2015-07-09 13:24:3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5新概念僵尸题材手游《暴走僵尸》试炼副本神秘开启,刺激单人闯关,考验每位指挥官的极限!想要体验一把末日英雄的的快感,想与那幕后黑手一决雌雄吗,《暴走僵尸》定能给予全方位的惊喜玩法。现在关注官方微信账号:华清飞扬-暴走僵尸(hqfy-bzjs),多重幸存者攻略曝光,带你远离末日!作为金钱、经验、装备的聚集地,试炼副本难度爆表。面对大波僵尸何种阵容最适用,而传说中的“隐藏副本”又是什么呢?少年雄一起来看看《暴走僵尸》试炼副本探秘吧!

《暴走僵尸》僵尸全面升级 试炼副本介绍

【BOSS全面升级 试炼副本介绍】

通关求生副本后,即可解锁试炼副本。“试炼副本”作为金钱、经验、装备的聚集地,实力不容小看。当突破重重考验,饱受大波僵尸洗礼过后,副本深处珍贵奖品任君挑选。可是最终BOSS绝对是噩梦般存在,只有为英雄找到恰当的位置,使其既能发挥极致,否则便会在战斗中陷入种种僵局与困扰。

《暴走僵尸》僵尸全面升级 试炼副本介绍

【BOSS能力爆表 隐藏副本出现】

通关本章节所有试炼副本后,隐藏副本就会显现出来,做为试炼副本界面最后一个圆点,守关BOSS实力爆表,不过高风险高回报,若击败最终BOSS,除了丰厚奖励以外,还能获得大量金钱。考验各位指挥官的时刻到了,是瞬间输出爆发送BOSS回墓地,还是稳扎稳打双奶慢慢耗,这就要看指挥官的取舍了。

【加入末日抵抗小队 礼包来袭】

爽快的打击感,炫目的特效,丰富的关卡设定,神秘强大的守关BOSS,有没有觉得前途渺茫?没问题,即日起,关注官方微信账号:华清飞扬-暴走僵尸(hqfy-bzjs)。即可参与《暴走僵尸》送大礼活动。多重惊喜等你拿,幸存者攻略陆续曝光,带你远离末日!行走在末日之间。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