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仙剑奇侠传6人物抗性效果详解

仙剑奇侠传6人物抗性效果详解

2015-07-08 13:47:4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仙剑奇侠传6人物抗性怎么样;仙剑奇侠传6人物抗性效果详解;仙剑奇侠传6人物抗性效果一览;

人物抗性效果一览:

仙剑奇侠传6人物抗性效果详解

麻痹:人物的麻痹抗性,降低人物在战斗中受到麻痹属性的攻击概率。

混乱:人物的混乱抗性,降低人物在战斗中受到混乱属性的攻击概率。

脱力:人物的脱力抗性,降低人物在战斗中受到脱力属性的攻击概率。

昏睡:人物的昏睡抗性,降低人物在战斗中受到昏睡属性的攻击概率。

压制:人物的压制抗性,降低人物在战斗中受到压制属性的攻击概率。

眩晕:人物的眩晕抗性,降低人物在战斗中受到眩晕属性的攻击概率。

沉默:人物的沉默抗性,降低人物在战斗中受到沉默属性的攻击概率。

冰冻:人物的冰冻抗性,降低人物在战斗中受到冰冻属性的攻击概率。

中毒:人物的中毒抗性,降低人物在战斗中受到中毒属性的攻击概率。

异变:人物的异变抗性,降低人物在战斗中受到异变属性的攻击概率。

污浊:人物的污浊抗性,降低人物在战斗中受到污浊属性的攻击概率。

虚弱:人物的虚弱抗性,降低人物在战斗中受到虚弱属性的攻击概率。

傀儡:人物的傀儡抗性,降低人物在战斗中受到傀儡属性的攻击概率。

束缚:人物的束缚抗性,降低人物在战斗中受到束缚属性的攻击概率。

以上就是仙剑奇侠传6人物抗性效果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