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越阶挑战不是梦《帝尊》新版本PVP战术小窍门

越阶挑战不是梦《帝尊》新版本PVP战术小窍门

2015-07-08 10:25:3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帝尊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44.4MB

Hi!大家好,快乐的暑期一到,闲暇的日子变得多了起来,而手机成了陪伴伙伴们时间最多的钟情搭档,比如说约小女友开心一乐、看看朋友圈、打打小游戏等等,各种娱乐都可以尽情玩耍,这些所谓的娱乐说白了都是为了刺激与开心,多了不说这回我们就单单说说手机玩游戏,像《帝尊》手游,玩的道友们肯定都知道,那新鲜的玩法,别出心裁的战斗方式,各式各样的挑战还真不是盖得,相信道友们已经从中了解到应有乐趣和不同之处。

越阶挑战不是梦《帝尊》新版本PVP战术小窍门

游戏中连pk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了,单人PK?那都OUT了,现在《帝尊》中可以多灵宝对战了,一个打不过我用两个,两个还不行?没关系,我再换两个。有灵宝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单挑

越阶挑战不是梦《帝尊》新版本PVP战术小窍门

在更新前上战场,有的人总是犹豫不决,自己的装备比对手稍稍低一个层次,是否能挑赢对手呢?这种担心其实很正常,但这种担心也只适合《帝尊》的前身,现在改版后完全不必担心,只要把灵宝装备起来,一样碾压对手,毕竟现在上战场带4个灵宝,两两想换,交替使用,拖也能拖死死对手。

但挑战时到底使用防御高的灵宝做肉盾呢,还是用攻击高的灵宝做输出呢……其实这种选择在挑战之前就能知道最需要什么样的灵宝了,现在的装备都有五行加成,看好对手的五行属性,然后选择克制他属性的灵宝就好,这样就能更大限度的提升胜利的几率,当然了如果你的灵宝培养的不够优秀,就算克制也没有太大的用处,只是增加了两个小小炮灰而已,所以在修炼的同时,不要只注重自身角色装备的培养,灵宝的培养也是重中之重。

曾经单挑挑不过都已经成过去式了,毕竟现在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战场上什么最壮声势?人多,现在讲究的就是人多欺负人少,声势浩大吓也吓死对手。俗话说得好:一个好汉三个帮,咱多领一个灵宝上阵,战场上还可以随时切换灵宝,只是有间隔18S的CD而已,遇到克制的对手可以随时更换阵容,这还有什么好说的?就是干!

好了,说这些也仅仅是在PK时其中的一个小窍门而已,能获取胜利的方式有很多了,这就看道友们自身已有的特长是什么了,以己之长攻彼之短,越阶挑战并非妄想。所以,道友们努力吧,培养自身的长处,去挑战更多的高手。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