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昆仑西游题材3D捉妖手游《师父有妖气》

昆仑西游题材3D捉妖手游《师父有妖气》

2021-01-11 16:54:3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西游题材、神妖同台,首款捉妖手游《师父有妖气》概念站曝光。《师父有妖气》是昆仑游戏旗下诺亚方舟工作室历时1年自主研发的精品手游,以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的人物为原型,首创捉妖新玩法,女妖萌妖随便抓!从悬念站截图来看,唐僧师徒四人也是各个妖气满满。在颠覆式剧情,创新捉妖玩法中,一段跨越三界的捉妖大冒险等你来玩!

昆仑西游题材3D捉妖手游《师父有妖气》

Q版造型仙侠场景,妖气十足

《师父有妖气》人设为3DQ版造型,背景场景为设计精致的2D场景,渲染出强烈的仙侠古风,整体画面色调明朗、欢快。游戏以卡牌收集养成为核心,玩家通过游戏闯关的同时可以尽情欣赏神、魔、妖三界的迥异风景,享受别样故事剧情,一边尽心收集、培养手中的“妖军团”,一边体验全新冒险旅程。

昆仑西游题材3D捉妖手游《师父有妖气》

独创捉妖法宝玩法,变化多端

在《师父有妖气》的冒险中,玩家将穿越神、魔、妖三界,与《西游记》中各色闻名遐迩的妖魔神佛偶遇结缘。通过游戏独具特色的“捉妖”系统,玩家们可以将心仪的妖怪收入麾下,为自己作战,亲手DIY史上最强的“妖军团”。此外,通过来自三界的法宝系统还可帮助玩家在战斗中随机应变,实现不同的功能调整战略,左右战局。

昆仑西游题材3D捉妖手游《师父有妖气》

穿越三界救世冒险,精心动魄

《师父有妖气》并未沿用《西游记》中唐三藏西天取经设定,而采用了独特的“穿越”剧情。天庭大乱,仙族统治遭到动摇,被封印的魔族纷纷伺机而出,玩家将扮演佛祖转世的灵通,借助玄奘、孙悟空、猪八戒、沙僧、白龙马五人和若干精英集齐佛祖圆寂时散落在世间的7颗舍利子重返三界。而这场穿越三界的救世冒险将带给玩家们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

昆仑西游题材3D捉妖手游《师父有妖气》

首款捉妖手游《师父有妖气》今日上线,这场精心动魄的三界大穿越、救世大冒险正等着你的加入,快来和唐僧师徒一起,收服心仪的妖怪,踏上这段不同以往的西行之路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