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畅享古风“视”界《不良人》手游高精3D画质堪比主机

畅享古风“视”界《不良人》手游高精3D画质堪比主机

2015-06-30 13:55:2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画江湖之不良人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204.9MB

由掌趣科技顶级团队研发的第一国漫手游《不良人》现已全平台上线,登陆应用商店搜索“不良人”即可下载游戏!基于Unity 3D引擎深度优化的GOEngine引擎为你带来主机般的画质体验,赏心悦目的技能光影特效堪比3D动作大片,为你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而场景建筑的完美刻画更将为你带来身临其境的独特体验,使你完全沉浸在这个古风世界之中。

畅享古风“视”界《不良人》手游高精3D画质堪比主机

泼墨古风 原味江湖洗尽铅华

走进《不良人》手游,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古风古韵的青葱剑庐,青翠的竹屋与木桥溪水,使你一瞬间便离开了钢铁都市的喧嚣,置身于江湖之中。

在游历过程中,繁华的都市、静谧的雪原以及阴森的地宫等各具特色的场景都将呈现在你眼前,而游戏中更有着随机动态的天气系统,哪怕是同一个场景,也会在不同的天气下显现出完全不同的韵味,给你带来真实感超强的游戏体验。

畅享古风“视”界《不良人》手游高精3D画质堪比主机

极致光影 华丽技能赏心悦目

《不良人》手游的战斗也有着出众的画面表现,游戏在色彩方面丝毫不吝啬,五光十色的华丽技能应有尽有,配合细腻的光影特效,巨大的光剑从天而降、细密的暗器一击即发以及天崩地裂的场景破坏,堪称一道极尽华丽的视觉盛宴。

同时,游戏中的人物动作也是细腻流畅,起手、出招、收招一气呵成,丝毫没有任何卡顿现象,给你带来最完美的游戏体验!

畅享古风“视”界《不良人》手游高精3D画质堪比主机

打造掌上极致画质,饱览古风江湖美景!《不良人》手游现已全平台上线,登录应用商店搜索“不良人”,即刻下载游戏,置身于这个庞大的古风世界中吧!

关于《不良人》:

《不良人》手游是由掌趣科技顶级团队斥资千万研发,若森数字原班人马监制的3DRPG手游。游戏根据人气国漫《画江湖之不良人》改编而成,对原作中耳熟能详的人物与场景进行了高精度还原,打造出了一个气势磅礴、庞大唯美的古风江湖。游戏整体剧情与动漫主线交叉推进,除了延续原著动漫风格及丰富剧情,更与动画中的元素巧妙结合在一起,李星云、张子凡、黑白无常等原作中的人气角色都将出现在游戏之中,并与主角产生羁绊。

点击欣赏《画江湖之不良人》动漫:

//v.youku.com/v_show/id_XMTI2NDY3OTMwOA==.html?from=s1.8-1-1.1

《画江湖之不良人》(又称:《画江湖》系列之《不良人》)是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继动画连续剧《侠岚》在获取了巨大的市场成功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大型三维武侠动画连续剧。动画巨制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描述了交织着战乱与黑暗的五代十国时期,黄巢起义、朱温篡位、李氏族诛、友珪弑父、沙陀争霸等著名的历史事件和民间传说贯穿于其中。几位主角同群雄侠隐仗剑高歌江湖,于历史漩涡中的乱世里经历了青春与爱情、背叛与忠诚的沧桑变幻、悲喜轮回,最终成为了终结这个时代、开创新纪元的决定性力量,也堪称是一段浪漫辉煌的中国式武侠历史传奇。

《不良人》手游官网地址://blr.0708.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