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加速全球化《苍翼默示录:战火重燃》台湾召开全球首发会

加速全球化《苍翼默示录:战火重燃》台湾召开全球首发会

2015-06-26 11:50:4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5年6月25日,飞流携手网乐科技在台湾召开《苍翼默示录:战火重燃》全球首发会。网乐科技总经理陈棋清、Arc System Works社长木户冈稔、91Act CEO暨游戏制作人姜磊皆莅临出席。现场还邀请到甜美教主-翁滋蔓化身游戏内“诺爱儿.梵蜜莉欧”担纲游戏召集人俏丽登场。同时,合作厂商智冠科技、远传电信、时间轴科技、游戏基地、台湾大哥大、华硕、爱尔达电视、木棉花、TiinLab耳一号等多位贵宾也到场,见证了这一飞流加速全球化步伐的重大举措。

加速全球化《苍翼默示录:战火重燃》台湾召开全球首发会

《苍翼默示录:战火重燃》台湾召开全球首发会

飞流联合发行商网乐科技总经理陈棋清在全球首发会上表示,作为一款日系动作殿堂手游巨作,《苍翼默示录:战火重燃》传承了《苍翼默示录》系列的格斗精随,并添加全新交互式关卡玩法,切中时下手游玩家需求,更被誉为“2015日系全民动作手游之最”!这款产品即将于7月8日在港、澳、台双平台同时上线,相信会给玩家带来一场高规格的视觉与听觉华丽飨宴。

在首发会之前的市场推广,飞流与网乐科技在港澳台进行了许多突破性的尝试,并邀请集结了多方合作伙伴的参与。如本周末6月27日、28日连续两天,将与远传电信、friDay APP助手共同在台北三创数字生活园区举办“菁英体验会”,现场特别邀请《苍翼默示录:战火重燃》日方游戏制作人森利道来台与玩家互动,同时亦有许多电竞好手现场Live对战!不仅如此,目前正举办的“特典抢号”活动在本周推出隐藏角色掠夺及交易系统后,短短一周内便吸引超过35万玩家踊跃参与!

凭借高端的游戏品质与卓有成效的市场推广,飞流旨在将《苍翼默示录:战火重燃》打造为继《神魔大陆》(韩国,Naver AppStore与T-store畅销榜与免费榜NO.1)与《发射吧!硬汉》(港澳台,AppStore免费榜NO.4、畅销榜NO.7;GooglePlay免费榜NO.3、畅销榜NO.20)后又一款海外发行的成功典范。

据悉,飞流已经在韩国、日本、台湾、香港、澳门、东南亚、北美、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确定本地化发行团队或战略合作伙伴。在本次《苍翼默示录:战火重燃》发行之外,飞流还将在2015年陆续发行多款精品手游,助力其海外发行业务快速、稳定的发展,坚定其全球领先的移动游戏发行与运营服务商地位。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