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神武2》手游全新启航! 全新内容大曝光

《神武2》手游全新启航! 全新内容大曝光

2015-06-19 11:30:0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西游回合,快乐交友,《神武2》手游,即将全新启航!亿万好礼馈赠群雄,多样活动点燃夏日,畅快语聊天涯比邻,全新坐骑再战三界,《神武2》手游即将启航,全新内容先睹为快!

社交2.0,即时语音

独创的语音系统,曾经让所有神武玩家眼前一亮,天南地北的人因神武相聚相知相爱。一句话,一首歌,拉近了玩家之间的距离,只有从最基本的社交系统让玩家感到快乐,才能不负“快乐社交”的盛名。从语音聊天、语音自动转文字再到即时语音系统,《神武2》将再次引爆社交狂潮。抓鬼封妖,帮派活动,副本活动,组队即时语音让所有《神武2》手游玩家随时随地想说就说,彻底解放双手。

《神武2》手游全新启航! 全新内容大曝光

《神武2》手游引领即时语音时代

坐骑时代,霸气技能

《神武2》手游在玩法上也进行了全新的创新。以坐骑系统为例,新增的主动技能,将让坐骑在战斗中有了更重要的作用,用好霸气的坐骑技能将会使得你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中占得先机,克敌制胜!坐骑系统在整个玩法和系统革命性进化中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更多猛料爆料,很快将会和所有玩家们见面。

《神武2》手游全新启航! 全新内容大曝光

《神武2》手游炫酷坐骑加成实力

亿万回馈 好礼连连

神武的成功离不开玩家不懈的支持和鼓励,《神武2》手游也继续坚持以玩家核心,亿万好礼回馈,让玩家在炎炎夏日中能感受到丝丝快乐与清凉。即日起加入游戏,不仅每日签到好礼满满,而且在升级的路上还有价值不菲的成长礼包。除了丰厚的游戏内奖励,累积活跃度不仅有机会得珍兽神兽,更有机会抽取iPhone6P幸运大奖!

《神武2》手游全新启航! 全新内容大曝光

《神武2》手游亿万豪礼回馈玩家

全新暑期 全民代言

暑期将至,自然少不了精彩的暑期活动。各种特色活动,“小鸡快跑”、“官兵捉贼”等轻松好玩的活动接踵而至,炎炎夏日快乐不停歇!更多更好玩的内容会陆续同玩家们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时,“我为神武代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秀出自己的风采,就有机会亲自为自己钟爱的《神武2》手游发声和代言!

《神武》手游官网地址://swsy.duoyi.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