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浪漫与《刀锋传说》版“美女与野兽”上映

浪漫与《刀锋传说》版“美女与野兽”上映

2015-06-17 11:22:2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刀锋传说

评分: 3.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03MB

恋恋夏日,冰与火相互交织,奏响次世代格斗之歌。全新英雄高冷【冰女】携手狂野【兽王】联袂上演《刀锋传说》版“美女与野兽”,陪你共闯这充满浪漫而不失的冒险之旅,带你欣赏一场别具风味的爱与本能的年度动作大片,为你献上最极致的微操暴力热血手游大餐!

浪漫与《刀锋传说》版“美女与野兽”上映

冰女:冰雪凛然,坚定守护

如同冰霜般冷冽的容颜下,包裹着一颗柔软坚定的心,不断强大只为了保护身边并肩作战的人们。新英雄冰女的定位是高伤害法师,所使用的无双技能【冰之领域】,可在前方召唤一个巨大的冰阵,阻止敌人前进并造成巨大的伤害。除了本身的AOE伤害外还附带了控制效果,这意味着能给队友以及自己争取更多的输出环境与机会,说她是最强守护者,一点也不为过。

浪漫与《刀锋传说》版“美女与野兽”上映

兽王:原始咆哮,无人能挡

法师英雄的一个共同硬伤就是脆皮,冰女也不可避免的有着同样“娇柔”的身躯,这时候就需要我们强悍的护花使者——兽王闪亮登场了。兽王强韧矫健的身形,从视觉上就给以人极大的安全感,在战斗中也当之无愧的充分发挥了“肉盾”的作用。兽王的无双技能,是完全释放它野性的【原始咆哮】,会向前方发动巨大的呐喊,对敌人造成伤害,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想必那场面一定是非常的震撼人心、霸气不已。

浪漫与《刀锋传说》版“美女与野兽”上映

男女搭配,强势逆袭

俗话说的好,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组CP战斗相互扶持才更加有动力。兽王的强势护卫让冰女可以更加放心的全力输出。而两者心意想通放的助战技能【冰冷血痕】,犹如给双方吃了十全大补丸一般,攻击力加成简直高的飞起,无形秀恩爱对敌人可谓造成成吨的伤害。有了这对完美无敌夫妻档,逆袭上位不再梦想!

浪漫与《刀锋传说》版“美女与野兽”上映

《刀锋传说》是一款以西方魔幻故事为题材的3D重格斗动作手机游戏,采用最新的ARPG游戏模式研发,独创GVE/GVG全新对战新模式、3D真实重打击效果、革命性创新手划大招,使游戏暴力格斗感更加强烈真实,并致力把游戏打造成全球首款3D重格斗ARPG手游。

《刀锋传说》手游官网://df.yrtsgame.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