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火炬之光》将推出移动版 或将做F2P游戏

《火炬之光》将推出移动版 或将做F2P游戏

2015-06-15 15:51:1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开放式地城游戏《火炬之光》日前宣布将在年内推出手机游戏,暂定名称为《火炬之光:移动版》,玩家可以通过邮件订阅来获得游戏更新的消息

《火炬之光》将推出移动版 或将做F2P游戏

《火炬之光》游戏截图

作为一款PC游戏,《火炬之光》是2009年由原暴雪成员Max Schaefer和Erich Schaefer在加入Runic Games之后开发的ARPG游戏系列。在这两位的履历表中就包括《暗黑破坏神》《暗黑破坏神2》《神话》等RPG,可谓是经验丰富。据IGN报道,《火炬之光》的游戏发行商完美世界,以及移动游戏开发和发行商Fedeen Games(代表作《将死之日》)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移动版游戏。移动版游戏结合了《火炬之光》和《火炬之光2》的大部分游戏要素,但目前还不能获得更具体的消息。

Fedeen Games除了表示目前正在着手进行iOS版游戏的开发,拒绝透露更多内容。有媒体表示,游戏将会采用更新的操作方式,同时将会加入线上游戏模式。我们猜测,这很有可能是一个F2P游戏。一款类似《暗黑破坏神》将会在移动端上有怎样的表现,它要怎么做成一个F2P游戏,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