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星界神话游侠天赋技能资料

星界神话游侠天赋技能资料

2015-06-09 11:52: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星界神话游侠厉害吗;星界神话游侠有哪些技能;星界神话游侠天赋技能资料;

职业天赋:

时空枪侠天赋取向:攻击、速度据说,这世上有某种枪侠可以无视物理、空间等法者,使每发子弹都充满了极致的破坏力及速度,其名为一时空枪侠。

魔弹行者天赋取向:爆击、闪躲

钻研各种魔弹的击发技巧,精湛的魔弹行者能够自行製造魔弹以应付各种战局,对于攻击的爆发力及迴避能力相当有一手。

职业技能:

幽浮射击 专属 1 凝聚能量于枪膛,射出飘忽不定的幽浮子弹造成贯穿伤害。

冰爆射击 专属 1 吸收冰雪之力发动冰爆枪击,对直线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并附加缓速效果。

焰龙爆射 专属 5 射出数发以焰火形成的焰龙弹,使範围内的敌人受到火焰伤害并附加灼烧效果。

极限连射 专属 10 对前方进行无情的弹幕扫射,使範围内的敌人受到多次伤害。

致命枪击 专属 25 对敌人射出结合毁灭与劲速的必杀枪击,对直线範围内的敌人造成毁灭性伤害,同时提高自身攻击速度。

旋空翻 共通 20 借助风之力快速翻跃到远处,闪避敌人的攻击。

迴天刃舞 共通 35 挥舞枪刃对周围发动凌厉的切割斩击,斩裂敌人的致命要害造成定身效果。

暴雨狂袭 奥义 1 引爆体内能量以提高自身攻击速度,同时一口气对目标发动狂风暴雨般的袭击。

疾迅狂风 奥义 1 激发风之能量大幅提昇闪避能力,同时快速对目标发动连环绞杀,针对敌方弱点製造大量伤害。

耗弱衝击 奥义 1 利用能量衝击连环勐击目标,并使其一段时间内力量虚弱,攻击力大幅下降。

星界神话游侠天赋技能资料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