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满满的爱《牧场物语种子回忆》登陆手机平台

满满的爱《牧场物语种子回忆》登陆手机平台

2015-06-06 09:56:1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牧场物语》之前曾经由日本 Marvelous 公司在各式各样平台上推出,让玩家们来经营自己的牧场,并享受与村民各种互动甚至恋爱乐趣的这款人气牧场生活体验,如今据 Natsume 公司官方正式公布,将预定于今年冬天在 Wii U/PC/iOS/Android 等平台上推出系列最新作《Harvest Moon:Seeds Of Memories》(牧场物语 种子回忆,中文名暂称),至于确实推出时间目前则是未定。

满满的爱《牧场物语种子回忆》登陆手机平台

据官方表示,《牧场物语 种子回忆》并不是一款系列外传作品,而是定位成正统系列续作的作品,相较于之前同样在手机平台上推出的系列作《Harvest Moon Frantic Farming》为三消型的益智游戏玩法,本作则将会是一款完全继承之前系列所有要素。

满满的爱《牧场物语种子回忆》登陆手机平台

《牧场物语 种子回忆》让玩家们在手机上也同样可以与过去系列作一样来经营自己的农场,并与村人进行各种互动,甚至恋爱结婚的牧场生活体验 RPG 玩法,同时官方也将会配合手机界面规格进行操作与界面的最佳化,让玩家们可以透过手机触控点击的直觉式操作,来体验这款人气系列独特的牧场生活魅力!至于有关本作更进一步的讯息,则还有待官方之后陆续公布。

满满的爱《牧场物语种子回忆》登陆手机平台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