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偶像梦幻祭》开上帝视角 揭秘造星过程

《偶像梦幻祭》开上帝视角 揭秘造星过程

2015-06-05 11:13:4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偶像梦幻祭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0MB

美少年男神初长成,惊艳四方大揭秘!乐元素偶像养成类手游《偶像梦幻祭》汇集“青春、梦想、高校生”等元素,还有三十位风格各异的花样美男组团等你调教,快带着他们走上偶像团体的明星之路,成为最耀眼的超强偶像吧!命运造星之门已打开,小男神们已准备就绪,米娜桑,快跟着梦之咲学院第一狗仔队(花痴团)开上帝视角围观造星工厂男神养成全过程!

《偶像梦幻祭》开上帝视角 揭秘造星过程

《偶像梦幻祭》界面建设中(还在开发中哦)

【唱歌跳舞:一曲歌来一片情】

首先,虽然每个人都是高颜值的小鲜肉,但是成为偶像可不是这么简单的事情哦~要想成为唱跳俱佳的偶像团体就要付出努力练习。所以,三十位小男神在梦之咲学院的日常中就需要练习唱歌、跳舞等一系列课程。当小伙伴们确定要对小哥哥们编组队伍进行培养时,会有教室、校门口、花坛、天台(小哥哥们快下来!)等场地供米娜桑选择,并且每次训练完成,小哥哥们的位置也会变化,同时能获得钻石和提高他们的唱跳水平。需要说明的是,由于有些人(比如某狗控、某妹控)在打工中或者公演,就不能参加训练。话说当小哥哥们训练时说好的画风就不一样了(Q版小哥哥小胳膊小腿儿的可萌可萌啦!)

《偶像梦幻祭》开上帝视角 揭秘造星过程

对战界面建设中

【奖杯:我们要赢!】

对于偶像团体以来说,有了实力和基本功当然要得到认可(什么这个影帝歌王统统来一套!)只需要达成条件,即可在结算时领取到对应奖励(真的这么容易吗!),另外在上课过程中可以触发一系列事件,这些事件的完成都可以增加信赖度以及获取钻石和提升偶像气质等等。

小哥哥们每天辛苦的联系就是为了成为学院最强偶像团体,因此最终的对战能不能赢就要看前期的积累,毕竟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想要知道更多精彩内容就去关注《偶像梦幻祭》官网和官博,狗仔们只能透露给小伙伴们这么多了!

官网地址://stars.happyelements.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