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初夏一起郊游 《Love Live!学园偶像祭》新活动开启

初夏一起郊游 《Love Live!学园偶像祭》新活动开启

2015-06-01 10:15:1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lovelive

评分: 4.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56.44MB

时光荏苒,转眼间盛夏已至,和炙热的阳光一起到来的还有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在每个大人的心里都藏着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你内心是否也期望来一场初夏的郊游呢?6月1日至6月10日,《Love Live!学园偶像祭》邀你一起重回童年欢乐过节。全新的活动也将开启,小伙伴们赶快做好准备,为心仪已久的奖励——「高坂穗乃果」好好努力一番,让她陪你欢度六一吧!

初夏一起郊游 《Love Live!学园偶像祭》新活动开启

在本次《Love Live!学园偶像祭》活动中,小伙伴们可以得到新的卡片奖励哦。想不想让心爱的「高坂穗乃果」陪你来一场初夏的郊游,让她加入你的团队,陪你征战《Love Live!学园偶像祭》,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犹豫了,立即行动起来了!本次活动的规则和以往的相似,小伙们只要通过比赛赚取活动PT,获得足够的积分数量后就可以换取美丽可爱的「高坂穗乃果」,把她纳入自己的团队了。

初夏一起郊游 《Love Live!学园偶像祭》新活动开启

「高坂穗乃果」作为《Love Live!学园偶像祭》中人气比较高的学员之一,一直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一直面带微笑的她,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凭着天生的超乐观精神解决,值得我们学习。而她作为本次活动的奖励,大家还有什么理由不去拼搏一把呢。本次活动中,「高坂穗乃果」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大家的面前,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初夏一起郊游 《Love Live!学园偶像祭》新活动开启

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Love Live!学园偶像祭》的新活动也强势来袭。此次活动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的奖励——「高坂穗乃果」。而觉醒后的她相比之前除了童真更多了一份可爱俏皮的模样,让大家不仅回想起那些年一起度过的儿童节。在今天不管你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我们都可以和「高坂穗乃果」一起欢度六一。小伙伴们可以在《Love Live!学园偶像祭》本次新活动中努力一把,多多赚取PT,力争将「高坂穗乃果」纳入自己的团队之中,提升自己团队的实力,就能让她陪着你一起征战《Love Live!学园偶像祭》。

初夏一起郊游 《Love Live!学园偶像祭》新活动开启

今年六一儿童节,《Love Live!学园偶像祭》为你送上童年大礼。就让我们再任性地做一次孩子,找回那些欢乐回忆。在《Love Live!学园偶像祭》中为赢取「高坂穗乃果」,并为此奋力拼搏吧。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好好努力一把,把「高坂穗乃果」赢回家,和她一起去郊游,一起欢度六一!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