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360游戏大厅票选最强天团 EXO人气超Super junior

360游戏大厅票选最强天团 EXO人气超Super junior

2015-05-29 14:42:4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全民天团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87MB

韩国国民级手游《全民天团》登陆在即,SM旗下天团EXO、Super Junior、东方神起、少女时代等巨星级天团有望于6月15日空降北京,举行线下粉丝见面活动。日前,360游戏大厅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民票选活动,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旗下的8个重量级天团全部参与其中,据了解,此次活动粉丝们不仅可以投票支持自己心爱的偶像团体,更有机会获得明星见面会入场券,与自己的偶像亲密接触。在票选的首日,EXO力压Super junior、东方神起等老牌天团,成为粉丝心中的首席人气王。

360游戏大厅票选最强天团 EXO人气超Super junior

EXO力压Super junior

EXO、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M集团旗下的众多偶像天团均参与到此次360游戏大厅的票选活动之中。而众人的焦点则集中在Super junior和EXO新老两代天团身上。作为老牌天团,Super junior凭借常年积累的众多粉丝,在此次评比中可谓人气爆棚。然而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年轻的EXO凭借近两年的超强势头,力压Super junior一筹。

EXO于2012年4月8日正式推出的12人男子流行演唱团体。现以10名成员的形式展开活动,分别为金珉锡、金俊勉、张艺兴、边伯贤、金钟大、朴灿烈、都暻秀、黄子韬、金钟仁和吴世勋。虽然经历各种单飞、违约风波,但是EXO仍然保持了强有力的势头,可说是名副其实的偶像天团。

张艺兴呆萌人气高

在鹿晗、吴亦凡两人退出EXO后,张艺兴成为EXO中仅存的中华“小鲜肉”,其人气也是一路高涨,在近期的各类综艺节目中更是夺人眼球。先是参加《跑男2》,与队友搭档一路开跑,变身呆萌跑男,与邓超等大叔上演精彩PK。而另一档节目《极限挑战》中,张艺兴则更是呆萌到底,竟然由于太投入跑丢了摄像。节目组为了避免张艺兴“跑丢摄像”,还特地反复叮嘱,一旦此类情况再发生,要立刻启动手机自拍模式,随时准备做自己的摄像师。

2012年4月张艺兴以SM公司新组合EXO和其子队EXO-M中国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公开艺名为LAY。队内为主领舞、副主唱和乐器担当。 《Mnet The Music》曾将评价到,“张艺兴是成员们无法超越的舞者,拥有无法逾越的舞蹈实力的成员”。而张艺兴的超高人气,也帮助EXO在票选首日拔得头筹。

据了解,目前《全民天团》票选活动还在进行中,粉丝可登陆360游戏大厅为支持的天团投票//dwz.cn/MlOPo,同时还可登陆360手机助手,下载“360游戏大厅”APP,直接抽取6月15日见面会门票,与举行0距离接触,现场互动。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