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聚焦《不良人》发布会 超清静帧海报今日曝光

聚焦《不良人》发布会 超清静帧海报今日曝光

2015-05-29 13:14:1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画江湖之不良人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204.9MB

由掌趣科技顶级团队斥资千万研发,若森数字原班人马监制的3DRPG手游《不良人》6月3日即将登陆App Store!6月2日,《不良人》手游发布会暨小旭演唱会即将盛大举行,为手游的上线打响华丽第一炮!

随着上线日期的临近,今日官方正式公布3张超清静帧海报,将《不良人》手游的特色进行了完美诠释,令你提前领略这款武侠手游的风采!

聚焦《不良人》发布会 超清静帧海报今日曝光

实时PVP 真人对战超燃热血

《不良人》手游开创实时PVP新时代!全新技术让你远离乏味“机器人”,令你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爽快度爆棚的PVP战斗。无需连线无需蓝牙,随时与你的好友来一场对战!极具动感的角色动作配合炫丽的技能光影效果,将你的战斗欲望彻底激发。好战之魂永不覆灭,畅享激燃PVP,尽在《不良人》手游!

聚焦《不良人》发布会 超清静帧海报今日曝光

颠覆三观 逆反剧情

武侠扛鼎力作,《不良人》手游将再次颠覆你的认知三观!爽快劲爆的战斗,不伦的兄妹畸恋,环环相扣、跌宕起伏的紧张剧情,李星云的身世如何,龙泉剑的宝藏何在!面对江湖的种种诱惑,你是否能够坚持本心,将侠客本性贯彻到底!众多谜团待你揭晓,《不良人》带你领略江湖世界的复杂与纷争!

聚焦《不良人》发布会 超清静帧海报今日曝光

身临其境 画质媲美端游

《不良人》手游采用基于Unity3D引擎深度优化的GOEngine引擎开发而成,将手游画质再度提升,达到媲美端游的极致画质!剑庐青芒尚在,玄冥幽火正燃,在全新引擎的支持下,游戏中的场景角色被刻画得细致入微,并有雨雪等动态天气效果,令游戏真实度大幅提升,带给你身临其境的极致体验,令你在掌中享受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

聚焦《不良人》发布会 超清静帧海报今日曝光

《不良人》手游发布会暨小旭演唱会将于6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掌趣科技力邀多名嘉宾到场,共同见证手游的正式发布!届时知名古风歌手将董贞亲临现场,为现场观众倾情演唱《不良人》手游主题曲!古风序曲即将奏响,你的传奇之旅即将启程!

聚焦《不良人》发布会 超清静帧海报今日曝光

聚焦《不良人》发布会 超清静帧海报今日曝光

《不良人》手游6月3日即将登陆App Store,2015年你最不容错过的手游即将重磅登场,你绝对值得期待!

关于《不良人》手游:

《不良人》手游是由掌趣科技顶级团队斥资千万研发,若森数字原班人马监制的3DRPG手游。游戏根据人气国漫《画江湖之不良人》改编而成,对原作中耳熟能详的人物与场景进行了高精度还原,打造出了一个气势磅礴、庞大唯美的古风江湖。游戏整体剧情与动漫主线交叉推进,除了延续原著动漫风格及丰富剧情,更与动画中的元素巧妙结合在一起,李星云、张子凡、黑白无常等原作中的人气角色都将出现在游戏之中,并与主角产生羁绊。

官网地址://blr.0708.com/t1/99.html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