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国民少女组合Lunar清新代言《天天捉妖记》

国民少女组合Lunar清新代言《天天捉妖记》

2015-05-15 09:56:2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都说影游不分家,于是近期又一泼明星以超高身价加入到游戏代言的汹涌大潮中来,范冰冰的《范冰冰魔范学院》、李晨代言《魔剑之刃》,还有这位把东北棉袄穿上戛纳电影节的张馨予代言的《大唐双龙传》,与大红大紫的明星双双联手,在游戏圈共赢,成为2015年游戏行业的一大特色与卖点,也成为游戏公司最大营销成本的痛点。

靠明星的人气与颜值,作为一款游戏向玩家开炮的重要法宝,并打出雷声轰轰的第一枪,也只能是博个头彩。如何能最大化的挖掘明星代言的剩余价值?他到底是能提升留存?还是能增加流水?还是延续着游戏的生命力?这都是游戏公司不得不面对的又一现实。目前仍未有解。

游戏圈从来不缺另类,目前由国内知名的互联网视频公司——PPTV的独家发行的首款手游大作《天天捉妖记》已经确定将于今年夏天清爽上线,在游戏大鳄纷纷将从口袋里掏出大量的银子砸向一线明星为游戏做代言时,第一次将触角伸向手游领域的PPTV手游发行团队却破天荒的做一件破格的事儿,剑指偏锋,改走小清新路线,一举签下在游戏圈的宅男腐女中大有市场的国民少女组合Lunar,除了传统合作方式,即组合中几位人气超火爆的美少女代言游戏之外,PPTV游戏发行团队负责人表示:几位重量级的美少女还将化身游戏中的重要角色,与游戏角色进行深入互动,另外还将可能与玩家联谊,化作亦敌亦友暧昧关系,穿越在唐风浓郁的古代画卷中,上演捉妖除妖的戏码。

国民少女组合Lunar清新代言《天天捉妖记》

一方是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明星粉墨上阵来代言,一边是清新国风的美少女组合的另类演绎,目前从人气上来看,小清新的美少女组合无法抗衡大明星的人气,但从降低游戏发行成本上来看,倒也不失是一个极佳的发行策略,同时,如果能最大化的利用国民少女组合Lunar价值,和在游戏宅男中的影响力,并在与玩家互动中加足砝码,说不定又是影游联姻中一个经典案例,当然好戏也还没开始,远未到下定论的时候,下面就让我们先来欣赏几张PPTV首曝的图片来解渴降温吧!

国民少女组合Lunar清新代言《天天捉妖记》,这个夏天又有好戏等你喽!

国民少女组合Lunar清新代言《天天捉妖记》

国民少女组合Lunar清新代言《天天捉妖记》

国民少女组合Lunar清新代言《天天捉妖记》图片首曝

《天天捉妖记》游戏介绍:

全球首款国风格斗手游《天天捉妖记》2015年震撼来袭!《天天捉妖记》是一款集动作、闯关、策略于一体的横版动作手游大作。极致的战斗体验,点燃全新掌上格斗,斩妖除魔,无限连招,释放指尖快感,体验掌上乐趣!2015年ARPG爱好者绝对不容错过的手游!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