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春天唯美梦想 首款乙女手游《男神执事团》

春天唯美梦想 首款乙女手游《男神执事团》

2015-05-13 10:53:4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巨乳御姐满地跑的游戏已经让人视觉疲劳,偶尔几只娇羞的萝莉也无法治愈少女们的心灵,果然只有可爱的男孩子才是女性向玩家的救赎。派趣科技发布的首款纯女性向手游《男神执事团》,将传统意义上的男性主角养成游戏反转成女性,玩家扮演的女主可以通过在游戏中攻克各式各样的男神们,完成一统后宫的成就。如果普通的男人满足不了你,就快来《男神执事团》与这些帅哥们跳一场春天的华尔兹吧!

春天唯美梦想 首款乙女手游《男神执事团》

看似三消实则养成

作为一款乙女养成类手游,将自己彻头彻尾的COS成三消闯关游戏,除了给制作组点个赞之外已经没有任何语言。当然了,一个严谨的制作组,选择消除类型来解锁关卡是有原因的。考虑到女性玩家游戏的上手程度和游戏类型取向,三消类手游在这两个方面都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在游戏玩法的丰富性上,三消的简单易上手能给玩家带来较好的休闲乐趣和爽快感。

在《男神执事团》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女高中生,与陆续结识的男执事们一同努力完成拯救地球的重任。游戏剧情以关卡的形式推进,但是与普通三消游戏不同,通关并非是关键所在,毕竟游戏的主干是养成。因此,即便遇到无法过关的状况,只需回溯过去的关卡,给男神们升级技能、收集服装、提升好感度和星级,男神们就会用他们的特殊技能助你旗开得胜!

春天唯美梦想 首款乙女手游《男神执事团》

怦然心动唯美画风

游戏设计邀请日系唯美风格的画师全程打造,以华丽的淡金色辅以少女钟爱的粉色为主色调,营造出一种高贵而又不失甜美的氛围。闯关时的三消界面则从华丽宫廷风转变为时尚珠宝风格,配合帅气执事们技能触发的酷炫形象,帅你一脸血没商量。

《男神执事团》不仅有主线剧情,触发隐藏机制甚至可以看到基情满满的羞羞小画面哦。一款女性向养成类手游,强大的图鉴模式是一定要具备的。12名男神执事将随着游戏的发展被主角一一收入囊中,除此之外还有神态各异的配角们,由知名CG画师非墨亲自操刀的隐藏剧情CG和奖励CG也将陆续展现在大家眼前。如此这么罗曼蒂克的画面,此时不保存更待何时?除此之外,游戏的变装系统由著名耽美设计师黑色禁药亲手绘制,一套套精致到极点的服装,简直让人惊喜到不能呼吸了!

春天唯美梦想 首款乙女手游《男神执事团》

跨界合作华丽巨制

不仅仅是作为手游,《男神执事团》也是派趣科技打通影视、音乐、小说、动漫等各渠道的泛娱乐综合项目。相较于购买向当代的热门IP,派趣更倾向于研发和打造属于自己的原创IP。《男神执事团》的网剧现已拍摄完毕,由派趣与乐华娱乐联合出品,并有一众中韩小鲜肉们出演12位男神。为了追求更高品质,带给玩家更多美轮美奂的想象空间,网剧的主题歌还邀请到了张子文、TF家族的刘志宏、郑业成、李弘毅等主演来动情演绎。该主题歌现已作为游戏的片头动画与大家见面,已经迫不及待的少女们可以先到游戏中去一听为快。

据悉,未来《男神执事团》还会以更多元化的风貌呈现在粉丝面前,诸如漫画、动画、周边等产品也在相继推出,大家敬请期待!

其实很多人对《男神执事团》早有耳闻,只是大多数都被三消截图蒙蔽了双眼。凭借高水准的画风以及扣人心弦的故事背景,国内首款乙女手游《男神执事团》的确值得期待。撇去其他不谈,至少不用再去猜测日文对白内容就足够让人兴奋。这款手游将在5月20日与大家见面,喜欢的玩家们快去下载吧!毕竟不是只有巨乳御姐和易推倒的萝莉受玩家喜爱,可爱帅气的少年们也同样是治愈人心的存在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