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情如青丝慕如雪 手游《仙逆》姚惜雪人物志

情如青丝慕如雪 手游《仙逆》姚惜雪人物志

2015-05-02 10:49:4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仙逆

评分: 3.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23.61MB

大道无情,天衍四九。修仙的路上有激动,自然就有失落;有登台而望,自然就有阶下之囚;有顺风顺水,自然就有壮志难酬。在仙侠手游大作《仙逆》之中的世界,自然也遵循着这天道轮回,有王林这样道心不失,逆天而上的绝世强者,自然也就有着困于本心的仙道性情中人。今天,我们就一同去拜访一位有着浓厚悲情色彩的深情女子——姚惜雪!她同样也是一位敢爱敢恨的修仙侠女!

妖灵之地,血祖之女

姚惜雪,这位天之骄女,血祖之后,与身俱来的高贵冷艳与内心之中的委婉细腻精确而默契的融合于一身,成为一代天女。说道姚惜雪与主角王林的恩恩怨怨,还要从妖灵之地一行说起。妖灵之地,姚惜雪为其父血祖抢夺先帝洞府第四府,算计老魔,即王林化身,被老魔识破之后,将之囚禁,并得悉仙帝洞府之密。后因血祖追至罗天,在雷仙界被老魔灭之,姚惜雪自此与主角王林可谓是结下了不解的杀父之仇。

情如青丝慕如雪 手游《仙逆》姚惜雪人物志

百年囚禁,古妖夺舍

被王林囚禁百年的姚惜雪因血祖血魂丹,重生于妖灵之地,答应风妖夺舍身躯、灵魂的苛刻要求,只为能报得杀父大仇。而后,仙帝洞府,花丛禁制内,老魔灭风妖,也了却二人因果,惜雪因此失忆,却也恰逢王林道心所向,因而获新生,得与其父归隐山林,从此不知所踪。

情如青丝慕如雪 手游《仙逆》姚惜雪人物志

卷絮风头寒欲尽,坠粉飘红,日日香成阵.新酒又添残酒困,今春不减前春恨.

蝶去莺飞无处问,隔水高楼,望断天涯信.恼乱层波横一寸,斜阳只与黄昏近.

读一首蝶恋花,送给多舛的姚惜雪。朦胧月,孤灯影,惊觉残梦随风逝,千千心结绕遐思,倚楼观星唯剩风满袖。这应该是一场命中注定的邂逅,一个没有对错的故事。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