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iOS 平台两款 《暗影狂奔》 游戏 喜迎降价!

iOS 平台两款 《暗影狂奔》 游戏 喜迎降价!

2015-05-02 10:20:0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暗影狂奔》是游戏开发商 Harebrained Schemes 所推出的奇幻+赛博朋克风格的策略类 RPG 游戏系列,该系列以其独特深邃的世界观,出色的游戏系统,极具特色的玩法而颇受玩家们的好评,近日 iOS 平台上的两部《暗影狂奔》系列作品《暗影狂奔:归来 Shadowrun Returns》以及《暗影狂奔:龙陨 Shadowrun: Dragonfall》进行了降价促销,现在玩家可以以 1.99 美元以及 2.99 美元的低价格分别入手这两款经典的作品了。

iOS 平台两款 《暗影狂奔》 游戏 喜迎降价!

《暗影狂奔》是一款有着一套桌游体系设定的作品,它将奇幻与科幻的故事背景进行了融合,给人一种类似与战锤 40K 的风格,故事讲述了“第六世界”的一场大灾变,大量的人类发生了变异,分化成了诸如精灵、矮人、兽人、巨魔甚至其他一些更为怪异的生物。在这一巨变的影响下,世界原本的政治格局也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如残存的北美印第安人部落重新寻回了祖先们强大的法力,并依靠这种力量夺取了美国西部和整个加拿大地区,成立了北美土著联邦。世界其他地区的情况也大抵如此,新旧势力纷纷在这场动荡中崛起和陨落,而底层人民则在野心家们互相碰撞的权力漩涡中寻觅着所余不多的偷生之乐。

iOS 平台两款 《暗影狂奔》 游戏 喜迎降价!

《暗影狂奔:归来》是初代 SENS 平台《暗影狂奔(Shadowrun)》的完全重制版,沿用该系列纯正的 2D 回合制 RPG 风格和独一无二的电脑朋克世界观,背景设定在 2045 年的西雅图,尽管已是科技高度发达的时代,但这里早已变为了一片阴冷肮脏的世界。魔法的力量再次苏醒,同时强大的魔法唤醒了神兽,科技将人们的肉体与意识融合在一起。这个世界里不仅有电脑、机器人,也有精灵、巨魔、兽人,两种看起来相互冲突的元素共存着,充斥着无情的流血和杀戮。玩家将扮演暗影奔袭者——一名社会边缘的雇佣兵,在暗影重重的环境下通过求生技能在险恶的世界里生存下去。

《暗影狂奔:龙陨》属于《暗影狂奔:归来》的资料片,除了加入最新的战役“龙陨”之外,还有此前随《暗影狂奔:归来》推出的“死人开关”。两个战役讲述的故事各自独立,不过系统规则上基本完全一致,两个战役都让玩家扮演一名“shadowrunner”,第六世界的精英盗贼,“死人开关”的故事缘起西雅图,而“龙陨”的故事则发端于柏林城“Flux State”,柏林城之所以能够稳定运作主要还是依靠几个大型财阀和一些军队、政治派系的割据统治与维持,玩家将要入其中调查,逐渐将一个巨大的阴谋揭示出来。

而目前《暗影狂奔》的新作《暗影狂奔:香港 Shadowrun:Hong Kong》也正在制作中,不久后也将会在 PC 平台和 iOS 平台正式推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