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五一”玩什么?试试几款“熊猫”手游

“五一”玩什么?试试几款“熊猫”手游

2015-04-30 10:18:4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熊猫是我们中国得国宝,虽然体型庞大,但却是萌遍世界,无论中外,看到它的人都无法抵御它“萌滚滚”的风采。这么受欢迎的熊猫,娱乐行业当然不会放过,不管电影还是游戏,这些年熊猫都频繁上镜,成为各种主角。而用户也非常吃这一套,仅仅好莱坞的两部《功夫熊猫》,就在中国赚走了好几亿票房。更不要说一大票想尽办法把熊猫植入做主角的游戏。据说在AppStore上,即使和熊猫压根没有关系,但是选择用熊猫做个图标,下载量都能翻好几倍,真是吓人。既然如此,“五一节”到来之际,我们就选几款和熊猫正经有些关系,并且品质出色值得一玩的手游推荐一下。

“五一”玩什么?试试几款“熊猫”手游

太极熊猫》,苏州蜗牛出品的这款手游,曾经打破腾讯系的垄断,在AppStore排行榜榜首坚持了很久,这足以说明它的品质。《太极熊猫》偏重美式漫画风格,职业分明,硬派的战士、诙谐的熊猫、灵动的刺客,当这些各具操控特色的职业掺揉在一起时,将给动作迷们带来一场极富冲击和感染力的视觉盛宴。而且游戏的格斗打击感塑造的非常好,在经历“狐仙”、“枪神”几个资料片的更新之后,如今更是火爆,长期盘踞在下载排行榜前十的位置。

“五一”玩什么?试试几款“熊猫”手游

《功夫熊猫勇闯恶龙潭》, 这是一款有些擦边的游戏,不知是否获得好莱坞官方授权,但从内容上看很不错,复古的2D剪纸卡通画风,横版过关动作玩法。

游戏中憨态可掬的阿宝,他的使命是打败邪恶的雪豹大龙,这是一只因为作恶人间而被封锁千年的恶魔;在乱世中熊猫化身为拯救苍生的终结者,清扫乱世恶魔的英雄人物。这款游戏不太耗费手机资源,体量不大,适合网络不好的时候慢慢玩,对于很多五一期间出去游玩堵在路上的朋友来说,值得选择。

“五一”玩什么?试试几款“熊猫”手游

《神武》,号称西游背景的手游。在《梦幻西游》手游版出来之前,应该是最好玩的同类题材回合制RPG卡通手游。战斗系统和职业设定,包括对抗玩法都非常有趣。但是——请问这熊猫在《西游记》哪一集出现的啊?连游戏图标用的都是一个熊猫的头像(没错,用头像骗赞的就是这货啊)。不过手游中熊猫人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爱耍长枪爱卖萌,身披黄蓝功夫套装,俨然一副大师出山的样子。从游戏品质上来说,值得一玩。

“五一”玩什么?试试几款“熊猫”手游

帝尊》,作为少见的3D仙侠题材手游,选择动作ARPG玩法,这的确比较少见。但是——修仙也没少了国宝熊猫(真是四处乱入),在手游中它以灵宝宠物的身份陪伴主角征战四方,平日瞎逛的时候呆萌可爱,一旦上战场就霸气侧漏,先给自己还有主人加个提升10%属性的buff,然后大吼一声就冲上去拳脚相加,是可靠的战斗灵宠。根据白金网文《帝尊》的原著设定,熊猫贱客是主角江南探索诸天万界时,误入一个熊猫人群居的世界,念此物种聪颖异常,收服后携带左右。《帝尊》作为熊猫游戏中少见的3D格斗手游,玩起来很容易上手,但有许多战斗技巧和操作可以研究,值得反复探索,也是假期休闲的好选择。

为什么熊猫受到这么多游戏的青睐呢?其实原因不复杂。首先,熊猫再萌它也是熊,实际很能打,壮实(肥硕)的身材配合力大无比的四肢,完爆很多轻视它的对手;其次熊猫眼大家都知道吧,天然的黑眼圈就像是那带着眼罩的侠客,头上再扎一个红丝带,活脱脱的一位大侠风范啊;当然,好莱坞的《功夫熊猫》大家都看过,熊猫的功夫巨星形象就是它开创的,其后红遍全球的《魔兽世界》也出了资料片《熊猫人之谜》,让熊猫正式成为游戏中战斗力强悍的一族,深受群众的喜爱。在国外流行之后,国内游戏同行也迅速跟上,让熊猫在手游领域遍地开花,行侠仗义,给大家带来无数欢乐时光。

熊猫题材的游戏就推荐这几款,其实还有更多好玩的熊猫题材,等待我们在五一期间去发现,如果大家有什么值得推荐的熊猫相关好游戏,可以推荐过来,大家一起战个开心啊!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