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波斯之刃》口碑好 ios删档测试数据曝光

《波斯之刃》口碑好 ios删档测试数据曝光

2015-04-28 13:47:0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4月中旬,掌上乐游《波斯之刃》开启了IOS越狱删档测试,作为一次小范围的测试,游戏用精致画面和丰富多样的玩法,获得了玩家和各大渠道的热情支持。删档测试短短的10天时间内,大量的玩家蜂拥而至,热情远超官方的预期,游戏IOS越狱删档测试期间,高达62%的次日留存,七日留存更是达到31%的准S级游戏门槛,这也让游戏在测试后,赢得了业内和玩家的一致好评。

《波斯之刃》是一款充满异域风格的3D超动作手游,游戏以热血爽快的打击体验、超乎想象力的极致动作、以及精致华丽的皮克斯动漫画风,为玩家带来燃尽一切的超爽战斗体验。随时随地,掌控刃玩!

《波斯之刃》口碑好 ios删档测试数据曝光

波斯童话 再现一千零一夜

穿越古老的丝绸之路,从东方到西方,《波斯之刃》作为首款以一千零一夜为背景的3D动作手游,带玩家去看看充满神秘色彩的波斯故地。在游戏里玩家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体验不同的剧情,是成为手持弯刀的波斯王子为拯救妻子而踏上冒险之旅(让你秀恩爱),还是成为一位大唐公主不远万里穿越丝路只为和闺蜜“面基”呢(她们是怎么认识的)?这些都由玩家自己来决定,而在这个过程中,小伙伴还会遇到很多经典的童话人物,看阿拉丁摩擦神灯,看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斗智斗勇,体验到各种耳熟能详的剧情故事,最终谱写出一部属于自己的一千零一夜!不信?你玩!

《波斯之刃》口碑好 ios删档测试数据曝光

极致视听盛宴

最新的自研3D引擎,配合国内顶级音乐团队,《波斯之刃》为玩家打造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阿拉伯世界。游戏里玩家除了用眼睛欣赏沙漠,古城等地形和风沙等游戏环境带来的极致视觉享受外,随着游戏场景的变换小伙伴还将感受听觉上的冲击,各种充满舞娘风格的音乐让玩家在不知不觉中爱上这片沙漠。不信?你玩!

《波斯之刃》口碑好 ios删档测试数据曝光

重细节有惊喜

完善的分支剧情,有趣的过场动画。《波斯之刃》在注重画面和操作感受的同时,还在游戏的各种细节上下足功夫。游戏摒弃以往手游剧情单调,一条任务线走到底的枯燥设置,用多任务线,为游戏营造出丰富多彩的世界。玩家在游戏初期选择职业时,会根据所选职业获得一条剧情线路,进入游戏后,玩家还可以接受各种支线任务,并且如果玩家运气好,达成某种特殊条件还有机会触发隐藏任务,获得意外的惊喜。随时随地,掌控刃玩,不信?你玩!

《波斯之刃》口碑好 ios删档测试数据曝光

《波斯之刃》口碑好 ios删档测试数据曝光

官方网站://bszr.leyogame.cn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