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不良人》“COS大赛”正式启动 六角色谁堪最佳CP

《不良人》“COS大赛”正式启动 六角色谁堪最佳CP

2015-04-28 11:00:3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画江湖之不良人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204.9MB

由掌趣科技与若森数字联合举办的《不良人》官方COS大赛已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以《不良人》为主题,邀请广大COSER爱好者们前来参与,无论你是《画江湖之不良人》系列的忠实粉丝,还是醉心于COSPLAY的爱好者,这里都是秀出你风采的舞台!

《不良人》“COS大赛”正式启动 六角色谁堪最佳CP

《不良人》“COS大赛”正式启动 六角色谁堪最佳CP

在《不良人》的江湖中,最为粉丝们津津乐道的便是游戏中的多对CP(人物配对)。无论是李星云姬如雪一动一静的性格互补,还是黑白无常的兄妹畸恋,都有着相当多的粉丝拥迈。而在本次COS大赛中,官方特别为李星云、张子凡、陆林轩、姬如雪与黑、白无常等六名《画江湖之不良人》中的超人气角色设定了独一无二的终极奖项,能够将这六名角色神还原的COSER不仅有机会获得终极大奖,同时还会被冠以《不良人》官方COSER的名号,并获得官方颁发的认证证书!

《不良人》“COS大赛”正式启动 六角色谁堪最佳CP

除了六名主角的终极奖项外,《不良人》COS大赛还特别为COS爱好者们设立了最佳CP、最佳创意等多个独立奖项,参赛者们可以尽情发挥天马行空的精彩创意,来COS一下《不良人》中充满个性的其他角色。“男中豪杰”上官云阙?“沉鱼落雁”的倾国倾城?甚至是“面具侠”不良帅?只要是《不良人》中出现过的角色,全部都可以哦!

《不良人》官方COS大赛已全面启动,快来加入这场属于COS爱好者的狂欢盛宴吧!

关于《不良人》:

《不良人》是由掌趣科技顶级团队斥资千万研发,若森数字原班人马监制的3DRPG手游。游戏根据人气国漫《画江湖之不良人》改编而成,对原作中耳熟能详的人物与场景进行了高精度还原,打造出了一个气势磅礴、庞大唯美的古风江湖。游戏整体剧情与动漫主线交叉推进,除了延续原著动漫风格及丰富剧情,更与动画中的元素巧妙结合在一起,李星云、张子凡、黑白无常等原作中的人气角色都将出现在游戏之中,并与主角产生羁绊。

官网地址://blr.0708.com/t1/99.html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