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积攒武神点《风云天下》去神武堂升级咯

积攒武神点《风云天下》去神武堂升级咯

2015-04-27 09:13:1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风云天下OL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25MB

首先就是你要知道在8090手游《风云天下》中,神武府分为白虎堂和神武堂二大系统,白虎堂是用来积攒武神点的,积攒的神武点达到一定标准就可以去神武堂里升级了,也就是说神武堂是一个升级场所。

积攒武神点《风云天下》去神武堂升级咯

其中白虎堂分为3个堂口,高级白虎堂、中级白虎堂、基层白虎堂,每个堂都有各自的任务,朋友们通过接受任务、完成任务来获得神武点,称之为诏令!

每个档次的神武堂加的神武点是不同的,一般新手可以选择基层白虎堂,实力比较强大的选择高级白虎堂,因为任务难度系数是有所区别的,这也是游戏设计的最初理念,等你有能力足够完成基层白虎堂任务的时候,则可以选择高级白虎堂了,一般奖励的神武点是基层的10倍!

拥有了神武点,就可以提升实力了!在神武堂中,你可以提升战法防御、战法攻击、普通攻击、普通防御、策略攻击、策略防御、增伤、减伤等属性,关键就在于这些加成都是按照百分比来计算的,简直是不可思议!

积攒武神点《风云天下》去神武堂升级咯

8090手游《风云天下》 是一款为ios平台精心打造的三国策略手游。精美的画面,精致的音乐, 让你有全新的视听感受。国王争霸,千人攻城,万人国战 气势极其恢弘 。玩法多种多样,操作简单流畅!现在就进入到官网下载吧。

8090手游《风云天下》官网://fytx.8090app.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