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益智RPG新作《海岸战记》现已上架双平台

益智RPG新作《海岸战记》现已上架双平台

2015-04-23 17:32:0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海岸战记》(バトルオデッセイ ~海賊パズルRPG~)是游戏厂商Gameloft 面向移动平台推出了一款以海盗和魔法为题材的益智RPG,游戏已同时登陆 iOS/Android 平台。

 益智RPG新作《海岸战记》现已上架双平台

在游戏中,为了阻止邪恶之力入侵魔法之岛,玩家们要聚集各式各样的伙伴,为了拯救岛屿的未来而开展冒险。

游戏的战斗方式采用了三消连接玩法,链接起相同颜色的水晶即可发动攻击,而且还可以l利用行动点数同时链接不同属性的水晶,发动特殊技能。游戏有超过 500 名来自不同阵型的角色,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属性以及战斗能力,玩家可以多加利用编排队伍。

 益智RPG新作《海岸战记》现已上架双平台

除了日文版,Gameloft 还贴心地准备了简体中文版!

益智RPG新作《海岸战记》现已上架双平台,喜欢玩三消游戏的玩家可以一试哦。更多新游资讯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