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坦克碾压一切 《超能陆战》击坠副本详解

坦克碾压一切 《超能陆战》击坠副本详解

2015-04-23 13:01:0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炮火纷飞的战场,硝烟弥漫已看不到前方的出路,密集的火力刺透烟雾朝你倾泄输出。面对着嚣张的地方坦克,背后是并肩作战的萌妹机师,《超能陆战》击坠副本,男人应有的一切梦想在这里统统满足你!

坦克碾压一切 《超能陆战》击坠副本详解

《超能陆战》是派趣科技旗下继《战舰少女》之后又一二次元力作。游戏突破以往的坦克游戏对战模式,天马行空的将萌妹机师与坦克跨界混搭。游戏提供了上百款不同类型的萌妹机师,有御姐有萝莉有女王,种类繁多应有尽有,满足不同玩家的恶趣味。如果你不喜欢妹子也没关系,小正太、弱大叔、中二汉子、热血青年统统给你抱回家!作为一款坦克射击类的游戏,光有萌妹正太是远远不够的,微观操作,热血体验才是该游戏的核心理念之一。

坦克碾压一切 《超能陆战》击坠副本详解

《超能陆战》中的王牌机师副本便能让玩家展现自己精湛的操作和风骚的走位,当然物以稀为贵,这样的机会每天仅有2次(VIP不计算在内),次数不累加,系统每日都会重置次数。机会难得,各位热血宅人们不要错过咯!不过,《超能陆战》的王牌机师副本全歼敌人固然感觉畅快,但战场上处处隐藏杀机,步步惊险,稍不留神就会被打得支离破碎,滚回老家!但是,有经验技巧在身,管它来的是什么坦克,照样全身而退,不带走一片云彩!

坦克碾压一切 《超能陆战》击坠副本详解

在击坠副本中,玩家将派出一辆坦克与一位机师上场作战,玩家需要不断操作坦克的站位,寻找掩护的同时歼灭视野内所有敌方坦克,即算过关。试想一下,你操纵着高达独角兽在战场上中横冲直撞,横扫所有坦克。风骚走位,巧妙化险为夷;寻找掩护,以退为守,等待大招时机;萌妹坦克完美组合,秒杀所有障碍。以摧枯拉朽之势,完爆敌方坦克,我就是我,一样的坦克,不一样的效果。是不是想想还有些呢!

坦克碾压一切 《超能陆战》击坠副本详解

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在击坠副本中不但可以享受完虐杂牌坦克的快感,还可以获得增加参加机师的击坠数,上阵坦克的机师获得的击坠数将是其它机师的2倍哟!如此诱人的虐菜活动,你还不准备行动吗?

坦克碾压一切 《超能陆战》击坠副本详解

不要对敌方坦克感到恐惧,永远不要轻易认输,《超能陆战》是一个隐藏着无数机遇的二次元世界,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无论你是二次元宅人还是机甲热粉亦或是星际争霸操作大神,我们保证,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向敌人疯狂的开炮吧!击毁所有坦克,我们相信,你能!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