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幻想RPG游戏《麦格纳记忆》事前登录开启

幻想RPG游戏《麦格纳记忆》事前登录开启

2015-04-21 14:25:2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麦格纳记忆 Magna Memoria》是Gameloft 东京工作室旗下的一款未来幻想RPG游戏新作,官方将于5月中旬正式上架,游戏的事前预约活动也正同步开启,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前往游戏官网参加吧!

幻想RPG游戏《麦格纳记忆》事前登录开启

《麦格纳记忆》是一款采用“记忆翻牌”玩法,考验玩家们记忆力的全新 Combo 连击对战 RPG 游戏,这也意味着游戏中玩家们唯一能依靠的就是自己的记忆力。游戏讲述了在这片由古代文明创造的“神殿”支撑着的世界中,突然出现了一个不知从何而来丧失了记忆的超人类,它将在少女型 AI 的引导下展开一场连结过去和未来的全新冒险之旅。

幻想RPG游戏《麦格纳记忆》事前登录开启

至于玩法方面,玩家们必须在一瞬间将屏幕上的方块花色分布位置记住,并在限定时间内点击相同颜色的方块来将其不断消去,以此来发动攻击展开战斗。除了记忆翻牌的考验之外,本作还将加入包括攻击手、防卫者、支援者、医师等各种不同战斗类型角色登场,让玩家们依照自己喜好来组编队伍。现在进行事前登录即可在游戏正式上架时获得 SR“深苍之龙阿奎斯”作为奖励,不要错过咯!

《麦格纳记忆 Magna Memoria》即将上架,喜欢的朋友可以下载试玩,预知更多资讯,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