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十字召唤师》国服版起底 打造梦幻之旅

《十字召唤师》国服版起底 打造梦幻之旅

2015-04-15 09:35:3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十字召唤师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63MB

2015年度首款国民级2D奇幻类RPG《十字召唤师》作为一款现象级的日式风格动作手游,无论是画风、操作、体验、音效等来说无疑是上乘的。该款大作由要玩独家代理从日本原装引进,一线声优倾情加盟,动漫大师良心手绘百余款原画,养成、收集、PK、社交等应有尽有,为你打造一曲身临其境的梦幻之旅,开启一场视听饕餮盛宴。

《十字召唤师》国服版起底 打造梦幻之旅

【美轮美奂的日式画风】

打开《十字召唤师》你就仿佛打开一副欧美异世纪的奇幻画卷,从精致的人物原画、大气的背景故事、震撼的天籁之音、跌宕的关卡对白等,无一不让人叹为观止。关卡场景、人设剧情等都遵循人物的羁绊命运,将各个环节都紧凑的粘结在一起,无论从UI还是操作上来都是那么流畅,毫无停滞的感觉。

《十字召唤师》国服版起底 打造梦幻之旅

【独一无二的战斗体验】

《十字召唤师》穿越交互的地对空战斗体系,由地面打到空中的全新战斗体验,让你畅快操作玩法多样连招一套全部带走。以配合为策略的出招选择,各个职业各种队伍的选择不同,战斗都会发生不一样的效果。奥义技能等动辄几百连招更是家常便饭,让你体验街机般的震撼打击快感!

《十字召唤师》国服版起底 打造梦幻之旅

【奇幻曲折的冒险历程】

拥有全新未知的冒险历程,讲诉主角和伙伴一路斩妖除魔,最终战胜邪恶势力的冒险故事。游戏中拥有了更具深度的故事探索和闯关体验,组合不同的小伙伴更能体验更多不同的必杀技能组合效果,无论从游戏策略,战斗操作,属性成长等多方面的游戏性都将使你获得前所未有的全新游戏体验!

致敬红白机时代,格斗MIX策略史上最燃RPG《十字召唤师》带你领略超爽的战斗体验、华丽的视觉宴,经典的酷炫玩法,可以通过简单的点击与划动的方式就能控制角色发动攻击、使用必杀技、进行空中连续攻击等等,带你开创街机风格次世代!

关注新版,请留意官方网站://cross.yaowan.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