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吴奇隆联手蓝港互动推《蜀山战纪》手游

吴奇隆联手蓝港互动推《蜀山战纪》手游

2015-04-14 15:29:5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日前,蓝港互动宣布,将与影视演员吴奇隆成立隶属于蓝港旗下的合资公司,研发和发行吴奇隆旗下影视公司作品《蜀山战纪》的同名手机游戏。

吴奇隆联手蓝港互动推《蜀山战纪》手游

《蜀山战纪》全名《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讲述蜀山弟子们与邪恶势力所展的人神之战、神魔之战与正邪之战。此剧由吴奇隆担任投资出品人,黄伟杰执导,赵丽颖、陈伟霆、吴奇隆等一众当红巨星倾情主演。

蓝港互动 CEO 王峰透露:该产品计划暑期随电视剧同步发布,而吴奇隆将担任游戏监制一职。《蜀山战纪》手游将真实呈现电视剧中的人物角色、世界剧情,包括场景、人物、动作、音乐等设定。与此同时,蓝港互动还诚邀本片动作指导陈伟滔(曾指导《功夫足球》)以及造型设计陈顾方(曾指导《功夫》)担当游戏的动作顾问和造型顾问,以期完美还原《蜀山战纪》的精彩对决以及绝美人设。

吴奇隆联手蓝港互动推《蜀山战纪》手游

对于转型手游一举,吴奇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游戏公司也曾涉及研发,所以对游戏的细节了解比大部分演员更深入,四五年前已经有大 IP 概念,但无奈于当时资源有限,现在选择和蓝港合作,更能看到未来。谈及对王峰,他评价同自己一样,都是有情怀有梦想有野心之人。吴奇隆还在现场披露,《蜀山战纪》电视剧会有一个神秘彩蛋内容,而这个唯一的剧情彩蛋,将在《蜀山战纪》的手游产品中独家揭秘。据悉,除了《蜀山战纪》,双方此后还将展开更多深入合作,具体细节也将陆续公布。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