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μ's演唱会开演在即《Love Live!》游戏福利大派送

μ's演唱会开演在即《Love Live!》游戏福利大派送

2015-04-08 14:28:5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LL教徒们,你们的福利时间到啦!近日,以动画游戏音乐出版为主的日本音乐品牌Lantis宣布将于2015年4月11日、12日,在中国上海举办演唱会,届时LL的粉丝们会在现场观看众妹纸,穗乃果、小鸟、海未、妮可等妹子将被一网打尽哦。而随着《Love Live!》上海演唱会时间的临近,大家都在猜测本次演唱会请来哪些神秘嘉宾?又会给中国粉丝带来怎样的福利呢?跟着小编我来一起了解下吧!

μ's演唱会开演在即《Love Live!》游戏福利大派送

首先可以肯定是,《Love Live!》上海站正式确定于春天开演。而正式出炉的上海站演出阵容也是本次世界巡回各站中最为强大最为精彩的,不仅有资深老牌组JAMproject、人气声优铃村健一、速水奖的加盟,还有唱过不少耳闻则诵的动漫歌曲的歌手组合联袂出演本次演唱会,更有让宅男粉丝们心跳加速的是偶像团体μ’s将全体成员到场哦!

μ's演唱会开演在即《Love Live!》游戏福利大派送

据悉,本次演唱会将以围绕着与观众们零距离接触为主题的,以日系Live的独特演唱方式与粉丝们互动。此外为了给粉丝们惊喜,小编通过各个途径了解到,近日部分媒体为广大aji人谋福利,特此送出价值980元的VIP票、价值680元和480元的演唱会门票!想去此次Lantis Festival上海站的各位,如果手中还没有入场票,不如多多关注各家媒体活动吧!

当然最让人期待的是,此次是μ’s组合首次来到中国表演。她们除了演唱,还会不会有其他更多的观众互动呢?小编无责任猜想,在《Love Live!》手游中,“11连招募”深得大家喜爱,此次上海站巡演中,会不会将“11连抽”融入演唱会中与粉丝们现场连抽赢得奖品?据悉,此次购买上海站巡演VIP入场票者,都可获得μ’s相关福袋。相信大家非常期待!《Love Live!》的声优们,续上海演唱会后,也将依次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韩国(首尔)举办世界巡演。本次所公布的中国内地演出讯息无疑对于广大动漫爱好者来说也是一个重磅好消息,广大喜爱动漫音乐的粉丝们美好愿望得以实现!

μ's演唱会开演在即《Love Live!》游戏福利大派送

有期盼就有未来,一旦自己所喜好的东西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生活也会更充实更有意义,《Love Live!》偶像所带给粉丝们的力量比起闪闪发亮的梦想,这才是更贴近粉丝们的。《love live!》陪伴着我们的成长,度过了一段段快乐的岁月。而在Lantis Festival上海站已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于4月11日、12日大家随着μ's组合一起踏上《love live!》的梦想之旅,相信粉丝们不会错过这难得的一次机会都已跃跃欲试了!

μ's演唱会开演在即《Love Live!》游戏福利大派送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