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部落冲突一路走来9本毕业心得

部落冲突一路走来9本毕业心得

2015-04-02 13:35:4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部落冲突一路走来9本毕业心得,仔细算了下待九本的时间,大概也有7个月了。主要数据还差32块满火,女王马上30,男王快23,抓金10E,抓水10E,抓黑345万。

九本感受:

1.打金,常年在1550杯左右打资源,从没超过1700杯。感受是在1550杯左右打鱼,死鱼比较多(猜想这个杯断,机器人少)。

打鱼配置:12黑胖+10炸弹+40野蛮人+弓箭手,援兵随意。

2.打黑,所有黑水,都是在金杯打的,效率来说不算慢,我看到1000黑,基本都会下手,有时候花150人口就能拿下。

女王23级之前,常年没女王打黑,后来部落战打起来吃力,秒了几次女王。

3.部落战,在这个狗球,点猪年代,楼主还一直在用石法球(95%部落战都用这个)。这个流派,比较挑阵,还需要女王。有些阵,还是需要这种流派的。

我们部落实行预约,往往预约剩下的,石法球基本都能干。(十本要惨了,不会狗球)

提个最最最重要打钱小技巧(大部分人知道,相信少部分人还不知道)搜鱼时间,也算造兵的。比如说,你搜索了10分钟,搜到鱼把兵都用光了,这时候你出来看,兵的数量是你

造了12分钟左右。所以没什么事,搜鱼不要停,不然会影响打鱼效率。

分享下farm阵,此阵好处黑水罐子中间(本人一般黑水中间的都不打,很容易悲剧)。九本,基本很少被爆黑。

部落冲突一路走来9本毕业心得

下载手游通(www.yoyou.com/app/)更多游戏攻略,礼包,下载地址,在等你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