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只收女弟子《九阴真经》手游峨眉特色解析

只收女弟子《九阴真经》手游峨眉特色解析

2015-03-26 15:36:4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九阴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424.1MB

门派起源

南宋末年,襄阳大侠郭靖与妻子女侠黄蓉次女名唤郭襄。十五岁时过黄河风陵渡口偶识神雕大侠杨过,从此芳心可可,独属其人。杨过在她十六岁生日上率江湖群豪以贺,其后杨过与小龙女重逢,并于第三次华山论剑后与众人在华山分别,从此郭襄开始了她在江湖中寻找杨过的旅程,在四十岁那年,她忽然大彻大悟,在峨嵋出家为尼,从而开创了峨嵋派。

只收女弟子《九阴真经》手游峨眉特色解析

峨眉派虽是女子门派,却也巾帼不让须眉,嫉恶如仇、行侠仗义,据传黄蓉在襄阳城破之前曾将杨过赠与郭襄的玄铁重剑熔化而铸倚天剑和屠龙刀,内藏兵法秘奥与武学精要,分授次女郭襄与小儿子郭破虏,并留下“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倚天不出,谁与争锋。这使得峨眉声誉日隆,成为与少林、武当相抗礼的三大门派之一。

只收女弟子《九阴真经》手游峨眉特色解析

门派阵营:正派

门派定位:近战/远程

门派武器:掌指/匕首

武学特色:群体疗伤

门派武学:云霞刺、离别刺、金顶绵掌

门派内功:气状功、五符经、飞弦羽经、冰肌玉骨功、大乘涅磐功

镇派武学:玉女剑法

云霞刺的攻击普遍比较平均,没有非常具有杀伤力的招式。离别刺没有恢复能力,但是拥有了全门派最强的单次伤害和极强的连招能力。金顶绵掌比较简单,技巧不多,偏辅助疗伤,适合妹子使用。

气桩功 ,峨眉基础内功心法,为峨眉山白云禅师所创,以阴阳之虚实和人体盛衰之机理,于武学之中动静功法相之揉杂,相互融合,成之大道功法。五符经 ,峨眉重要内功心法,为峨眉派绝学之一。以五符为经,上为五星,下为五岳,内为五玉,外为五云,化为五龙。则上志泰情玄元之灵化、下和三气之陶馆。飞弦羽经 ,峨眉内功心法之集大成。本为道教经,后传至峨眉,几经删改,成今之武学秘法。上依九天纳气海,下以五行定丹田,外卷乾坤,内修阴阳,方能大乘。冰肌玉骨功,乃武林前辈聂风所创,后为郭靖女郭襄所习,心法要旨在于“心若冰清,天塌不惊;万变犹定,神怡气;尘垢不沾,俗相不染;虚空甯宓,浑然无物;一心不赘物,古今自逍遥!” 大乘涅磐功,峨眉独门高深内功,为峨眉内功绝学之一,功法奇异,无破而立,唯独女子修练,依“外净根骨,内敛真气,意无旁骛,心若冰清”之法,方可大成,功成后,地裂山崩亦不为所动。

《九阴真经》手游预计在4月中旬线上首测,更多内容,请关注九阴真经手游官网以及官方微信。

《九阴真经》手游官方网站:9yinsy.woniu.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