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突破传统创新 盘点2015最具潜力塔防手游

突破传统创新 盘点2015最具潜力塔防手游

2015-03-23 11:52:5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对于塔防游戏,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即便小学生都玩过《植物大战僵尸》等塔防小游戏,由于其发展多样和层出不穷的玩法,因此受众群也相比其他游戏要广泛的多。而塔防真正流行起来还要感谢《魔兽争霸3》RPG地图的贡献,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沉淀,吸引了多种游戏爱好者的关注。如今越来越多的塔防手游上线,那么在2015年,有哪几款塔防手游是真正具有潜力的呢?

【部落冲突】

突破传统创新 盘点2015最具潜力塔防手游

部落冲突》又名《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是一款将战略规划和快节奏对战融为一体的塔防手游,玩家可以通过建造兵营组建一支由野蛮人、法师、飞龙、弓箭手和其他神力战士组成的军队。可以加入一个部落,在部落中凭借军功获得晋升;您也可以创建自己的部落,确立您至高无上的王权。将哥布林小偷赶走只是成功的第一步,您的任务永无止境,直到您的部落从数百万玩家中脱颖而出,独霸天下!

【战塔英雄】

突破传统创新 盘点2015最具潜力塔防手游

战塔英雄》是首款在移动端上真正实现了联机对战的塔防竞技手游,让玩家无论是在3G网络还是Wifi环境下都能感受畅爽的对战体验!游戏融入了实时竞技、英雄养成、战争策略等游戏元素,三大种族、百位英雄、千种技能组合,技能打断、掌中微操为你带来独特的游戏体验;攻击、防御、通用天赋点亮,打造自身专属流派打法,操作与策略的完美结合。酣畅淋漓的塔防攻防战,让塔防不再孤单!

【天天来塔防】

突破传统创新 盘点2015最具潜力塔防手游

天天来塔防》是作为腾讯塔防手游,属“天天系列”最新作品。游戏画面清新亮丽、人物造型时尚炫酷,在经典的塔防玩法中,虽然加入了英雄系统、好友同屏对抗玩法以及好友助阵玩法,但依然是一款单机弱联网的传统塔防。

【保卫萝卜2】

突破传统创新 盘点2015最具潜力塔防手游

相信绝大多少的塔防玩家都玩过《保卫萝卜》系列,《保卫萝卜2》是一款超萌的休闲塔防游戏,在保卫各种萝卜的基础上增加了包括雪地、天际、冰川在内的8个主题场景,135个全新的关卡以及包括冒险闯关、BOSS限时、怪物堡垒、穿越地洞等6个模式,还增加了全新的“分体怪”,而且每关还有特殊任务,这对追求完美的人来说,增加了游戏难度。

【塔防三国志】

突破传统创新 盘点2015最具潜力塔防手游

塔防三国志》与众多超级明星塔防相比,在游戏性上的水准确实不算高,但在网络塔防游戏里也是无法忽略的一款。三国这个题材被无数国产游戏商做遍了卡牌和策略游戏,如今终于有了不一样的塔防手游。游戏的玩法借鉴了TD的经典模式,又加入了合成、培养武将等 RPG养成元素。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