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二月二龙抬头《熊猫三国》300武将邀你大乱斗

二月二龙抬头《熊猫三国》300武将邀你大乱斗

2015-03-20 13:55:2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在遥远的东方,有个熊猫的国度,数千年来由熊猫帝家族所统治,他们对外抵御天敌,对内安邦治国,使熊猫族在这片土地上安居乐业……

突然有一天,现任熊猫帝不再过问朝政,独自前往异域寻求长生不老之邪术……当下民间谣言四起:异域神山,万年灵芝,寿延帝国,永世为王。失去了熊猫帝的熊猫帝国不再安宁,各诸侯国的首领互相猜忌,有人准备前往异域寻找熊猫帝,有人伺机扩大疆土,更有甚者图谋篡位……星星战火已然燎原之势……

三国争霸,你是枭雄还是霸主?熊猫帝国期待你的加入!

二月二龙抬头《熊猫三国》300武将邀你大乱斗

《熊猫三国》四大主公任你选择,曹操、刘备、孙坚、诸葛亮带你体验三国争斗!每个主公有自己的1个专属技能和25张专属卡牌,132张中立卡,多达300人的武将卡牌。丰富的分解合成卡牌系统,传说级卡牌不是梦!主公卡牌中立卡牌随意搭配组合,种类丰富,凭借卡牌搭配也可以有逆袭日! 《熊猫三国》多达300人的武将卡牌以及中立卡牌,根据你所选择的卡牌类型的不同,你的战斗风格也会迥然相异。你可以选择更多武将卡牌牌来展现英雄的本领,也可以搭配各不相同的技能卡牌战斗。套包里所含卡牌类型的不同,会决定你的战术。

二月二龙抬头《熊猫三国》300武将邀你大乱斗

酷炫的游戏特效,模拟真实的战场。熟悉而又陌生的三国人物萌造型,让玩家体验不一样的卡牌游戏.随机的PVP模式能够让你享受到真正的纯粹的PK;独特的卡牌秀让你随时像小伙伴秀出你的绚丽卡牌;竞技排行赢取丰厚奖品!每日世界BOSS战让无数陌生玩家成为一起出生入死的小伙伴;每周世界BOSS战更是倾国之力,雷霆万钧,玩家齐聚,为了一个目标去努力,声势何其浩大。种种PK,层层递进,总有一款能够掀起你的热血豪情!快来《熊猫三国》吧,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