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非人类动作秒杀《红雀》邪魅角色夜叉罗出场

非人类动作秒杀《红雀》邪魅角色夜叉罗出场

2015-03-20 11:59:4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国人首款原创街机格斗手游《红雀》上线以来,其火爆场面和绝赞打击手感吸引大批玩家投入其中。许多玩家已经速通六人物,焦急盼望有更新人物参战。好消息是《红雀》后续的战斗人物投入多达三十二位,近日登场的超犀利新人夜叉罗就是其中一名超屌角色。从战斗截图来看,其人性别不明,浑身上下均被绷带缠裹,行动敏捷,飞空动作飘逸绝伦,虽有人形,却带有强烈的非人类气质。特别是在对空攻击时,更是显示出超凡的统治力,现在让我们来欣赏一下他压倒性的空中进击场面。

非人类动作秒杀《红雀》邪魅角色夜叉罗出场

凌厉杀气笼罩的终极杀手

夜叉罗虽然看起来相貌古怪,但进攻方式多样,招式简洁有效,特别是浮空打击能力尤为出色。无论近战远攻都极具特色,他的特技“火焰攻击”不但场面绚丽,效率也超乎寻常地高,在攻防转换中能及时中断对手的攻击,给敌人造成严重伤害。特别是X键重击的“烈火轮转”,一旦蓄力发出,堪称对敌人HP条的毁灭打击。

非人类动作秒杀《红雀》邪魅角色夜叉罗出场

夜叉罗的武器“光明使者”看起来只是一柄平常的路灯,可是在实际应用中能喷吐烈焰,不但在近攻时占尽优势,拉开战斗也同样战力满满,特别是匹配上夜叉罗强劲的浮空攻击,一旦应用娴熟,将会成为战斗中非常恐怖的存在。

非人类动作秒杀《红雀》邪魅角色夜叉罗出场

非人类动作秒杀《红雀》邪魅角色夜叉罗出场

命运多舛的死神右手

在《红雀》游戏小说中,夜叉罗出身永生不死的龙族,因为残疾而备受欺凌。但在目睹叛党屠杀他的恩人和朋友时,他向死神祈祷,愿意铲除腐败堕落的龙族,因此得到了可以摧毁龙族的龙焱。他来往三界,屠杀那些为非作歹的恶龙和恶人。他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但是也到了最强大的武器,是所有恶棍闻风丧胆的终极杀手。

非人类动作秒杀《红雀》邪魅角色夜叉罗出场

32名角色将陆续登场

《红雀》是由国人开发的首款原创街机格斗手游。秉承格斗游戏最经典的1V1游戏模式,玩家选择一个游戏人物,使用格斗技巧连续击败对手获取胜利,通关后将会看到人物故事。夜叉罗作为新年登场的重要角色,一定会给玩家们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新人物的陆续加入,不但能为核心玩家们带来格斗的饕餮盛宴,更能令喜欢求新求变的玩家们大呼过瘾。

超豪华的战斗阵容,个性迥异外貌极具特色的角色,纷繁多样的格斗模式和超丰富的肢体动作,绝对能满足玩家对于格斗游戏的全部需求。全新的手游战斗模式更能打破新老手之间不可逾越的屏障,让每个人都能在其中体会到无穷的乐趣。

欢迎加入《红雀》官方QQ群,交流格斗游戏的乐与爽。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