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战舰少女》养成建造活动即将开启

《战舰少女》养成建造活动即将开启

2015-03-19 13:22:1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战舰少女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159.4MB

派趣科技独家运营的《战舰少女》将于3月20日迎来养成建造活动。自从上次地狱群岛攻略战之后,众多提督对新活动翘首以盼。此次即将进行的活动包括了投放多艘全新舰船,出征经验提升,远征大成功几率增加等多项内容。

《战舰少女》养成建造活动即将开启

这次养成活动的重点依旧是为期3天的限时建造。与1月底的限时建造所不同的是,本次所有新增船只在限时结束后仍然能够建造获得。而在这3天里,部分船只的建造获得几率将是平时的两倍,这些建造几率翻倍的船只不仅包括了曾经欧皇象征——黎塞留号,还有第一次活动地图——妄想舰队大作战中E2的通关奖励大青花鱼号。同时还有提尔比茨和安德烈亚多利亚以及加贺这三艘五星超稀有船只。

《战舰少女》养成建造活动即将开启

《战舰少女》养成建造活动即将开启

除了限时建造之外,还有其他丰富活动等着提督大人们去参加。3月20日-3月27日,我们与你相约《战舰少女》!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