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再创神话 《血之荣耀:不朽之魂》上架双平台

再创神话 《血之荣耀:不朽之魂》上架双平台

2015-03-15 17:02:1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血之荣耀:不朽之魂(Blood & Glory: Immortals)》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Glu 所开发,讲述的是一场关于古罗马帝国经典战役的故事!日前,这款游戏已上架双平台!玩家在游戏中化身罗马英雄,体验力敌千钧、挑战暴怒天神的感受。

再创神话 《血之荣耀:不朽之魂》上架双平台

游戏背景要从古罗马帝国崛起开始,这该日益壮盛的庞大势力,对于人类向来只能在他们允许下生存的奥林帕斯众神们备受威胁、且个个皆感到愤怒难平。为重新夺回统治权惩戒人类,罗马十二神当中为首的主神宙斯,协同战神阿瑞斯以及冥王黑帝斯,决定联手一起毁灭罗马帝国。

不过在同一时间,缪斯女神却对人类心生怜悯,并决心协助人类来抵抗众神之怒,之后便演变成各方英雄崛起挺身而出的局面,其中叁位人族英雄更背负起元老院及整个罗马帝国人民的期望,他们必须置个人生死于度外,拼尽全力去化解这场可能导致人类灭绝的空前浩劫,也为这场人神大战揭开序幕。

再创神话 《血之荣耀:不朽之魂》上架双平台

《血之荣耀:不朽之魂》以古罗马帝国崛起为背景,玩家必须扛起重任挑战爆怒诸神,拼全力化解人类将面临灭绝的浩劫。

光是故事开场就充满张力,紧接着玩家则必须一肩扛起身为罗马英雄的重责大任。在《血之荣耀:不朽之魂》游戏中,提供能角斗士、术士、蛮族女战士共叁种英雄,虽然有着不同属性但共通点为个个身怀绝技勇敢超凡。

在《血之荣耀:不朽之魂》游戏中,也针对各个职业準备了多种珍稀武器与传奇装备,当玩家集齐全套不仅能获得丰厚奖金,若是透过强化、精炼、镶嵌宝石、…等升级系统,在战斗力上也能获得显着加成,甚至要达到以一挡百也不无可能!而玩家的终极挑战,当然是面对来势汹汹的暴怒诸神,透过一场场史诗般的战斗厮杀,完成这项不可能任务、不成功便成仁!

再创神话 《血之荣耀:不朽之魂》上架双平台

《血之荣耀:不朽之魂》提供斗士、术士、蛮族女战士三种不同属性英雄,提供超过150 种不同英灵任务,还能创立工会、或冲排行榜与其他玩家较劲

再创神话 《血之荣耀:不朽之魂》上架双平台

透过强化、精炼、镶嵌宝石、…等升级系统,就能强化加成英雄的战斗力,若收集齐全套装备也有丰厚奖金可拿

为让玩家能更投入在澎湃热血的战斗中,《血之荣耀:不朽之魂》游戏也特别着墨于画面表现,全部画面皆采用 3D 引擎制作,标榜能将古罗马时代的风貌一览无遗地全方位立体化展现,无论是华丽眩目的战斗场面、令人叹为观止的恢宏建筑物、战士们身穿盔甲装备的纹路、或甚至磅礡气势的过场动画…等各个细节,皆可透过高效能的影像绘图技术一览无遗,各个细腻画面皆不断在衝击玩家的视觉神经,只要在手机萤幕上就能彻底感受到媲美桌机的视觉震撼、彷彿身临其境重返昔日伟大帝国。

再创神话 《血之荣耀:不朽之魂》上架双平台

再创神话 《血之荣耀:不朽之魂》上架双平台

游戏导入自由走位摇桿系统,操控介面相当流畅直觉,让玩家即使身处被包围劣势也能从容不迫应战

值得一提的是玩法部份,《血之荣耀:不朽之魂》採用动作 RPG 类型游戏中常见的虚拟控制键系统,且为提高战斗过程的机动性与灵活度,游戏于按键介面设计相当出色,不仅各技能键配置直觉人性,且还能兼顾控制感流畅,加上角色移动方向键採易上手的自由走位摇桿设计、即点选画面任一处皆可操控,让玩家即便身处被敌人包围劣势也能从容不迫应战;此外节奏明快、不拖泥带水亦为《血之荣耀:不朽之魂》一大特点,就是要玩家能尽情感受与敌人短兵相接时那刀光剑影、拳拳到肉的逼真刺激感。

关卡方面,游戏提供超过 150 种不同英灵任务,加上玩家能创立自己工会,广招天下志同道合豪杰壮大团队势力、或收集各种装备及资源,另外若参加各种线上活动、或甚至冲上排行榜首,也有丰富的奖励好康可拿。

无论是想亲自体验古罗马及古希腊帝国昔日辉煌、或单纯享受与战神们厮杀 PK 的战斗快感,《血之荣耀:不朽之魂》这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绝对可以让玩家得到彻底满足!

更多游戏资讯及攻略请关注优游网,下载手游通领取超级大礼包,下载地址:www.yoyou.com/app/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