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曝《无双乱武》将邀当红女星代言 柳岩张馨予或入选

曝《无双乱武》将邀当红女星代言 柳岩张馨予或入选

2015-03-13 14:02: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无双乱武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0MB

“三国群战”卡牌手游《无双乱武》3月20日公测,可谓是公测在即。据悉,七升网络内部人员近日又爆出一个超劲爆消息:《无双乱武》或将邀请美女明星代言并饰演游戏中小乔一角,而合适美女明星还在物色之中。不过,据爆料人称:研发组成员已向总经理强力推荐了当红女星柳岩和张馨予,而他们的理由则是如下:

曝《无双乱武》将邀当红女星代言 柳岩张馨予或入选

【柳岩】

柳岩绝对可以说是一名主持人、歌手、演员的三栖当红明星,不仅拥有数千万粉丝,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同时,她还跟互联网、游戏行业有着千丝万缕的渊源,代言过不少游戏,而且她自己也爆料过喜欢玩游戏。在大多数男性同胞,特别是宅男的眼中,柳岩有着女神般的地位。另外因为她美丽的容貌、的身材,饰演小乔再适合不过了。

曝《无双乱武》将邀当红女星代言 柳岩张馨予或入选

【张馨予】

最近两年张馨予可谓是红得一塌糊涂了,几部火得不得了古装剧《武媚娘传奇》、《神雕侠侣》都是出演重要角色,虽然不是女主角,但是名气却丝毫不弱于女主脚,被广大男们奉为“新一代女神”。而且她的颜值爆表有木有,身材火辣也不输任何女星!由张馨予做代言人,饰演小乔绝对是完美演绎。

曝《无双乱武》将邀当红女星代言 柳岩张馨予或入选

额……看完以上两个理由,貌似很难选择啊!不知,我们的总经理大人会如何选,估计也很头疼吧。

【关于《无双乱武》】

《无双乱武》是首款即时群战三国题材的卡牌手游,游戏突破卡牌手游固有回合模式,以全新的“即时群战+策略微操”形式展现,大兵小将齐上阵,带来酣畅战斗体验;专属微操技能,上演惊天逆袭;深度、灵活的养成系统,丰富的军团、阵营对抗,至尊战阵随心组合,带你重燃三国豪杰的争霸之路。三国卡牌手游巅峰之作,邀您来战!

《无双乱武》官网地址://wslw.77tng.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