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天天英雄》新概念攻略 教你排兵布阵

《天天英雄》新概念攻略 教你排兵布阵

2015-03-12 11:21:0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天天英雄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77MB

真3D战网手游《天天英雄》以其竞技策略RPG特色掀起全民手游热潮。全新3DRPG史诗巨作,英雄乱斗,超酷战斗打击,炫丽战斗特效,创新“合击”战斗表现,更有最强天梯争霸赛点爆PK热情!给你带来前所 未有的视听战斗体验!

《天天英雄》新概念攻略 教你排兵布阵

天天英雄

正义与邪恶的角斗从未停止。在魔幻的世界,有着这样一群充满正义的英雄,他们崇尚正义与美德、或崇尚实力与力量、或崇尚魔法、或崇尚科学、或崇尚信仰的神秘力量。召唤师们,拿出你们的全部力量,让你们喜欢的英雄在充满刺激、危险、紧张的魔法大陆上战胜一切邪恶,赢取胜利的光环吧!

《天天英雄》新概念攻略 教你排兵布阵

战网手游

1、坦克类

坦克其意思就是血多,皮厚,在游戏中所有的战术基本都是围绕着坦克开展的。

坦克类英雄:草丛伦,死神,木木,皇子,老牛,大虫子

2、辅助类

辅助英雄即在战斗中辅助其他队友的英雄,如治疗等,多数以法系治疗为主。是每场比赛必不可少的英雄之一。

辅助类英雄:女坦,琴女、风女、宝石,星妈

3、物理DPS类

物理输出英雄即是依靠英雄的普通攻击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也称作物理DPS。

物理DPS类英雄:冰弓、枪匪、男刀锋、女警、蛮三刀、贱圣、轮子妈、好运姐、伊泽、瑞文

4、法术DPS类

法系输出英雄即是依靠英雄的法术攻击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也称作法术DPS。

法术DPS类英雄:火人、狐狸、小鱼人、光女、不祥、乌鸦、蛇女、稻草人,女忍、酒桶、死歌、

5、百搭类

百搭类英雄可以随意搭配哦

百搭类英雄:船长、菊花信、天使龙龟、电猫、提莫

【更多关注】

《天天英雄》官方网站:ttyx.yingxiong.com/

更多游戏资讯及攻略请关注优游网,下载手游通领取超级大礼包,下载地址:www.yoyou.com/app/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