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超级英雄系列游戏《蝙蝠侠:阿甘地下世界》曝光

超级英雄系列游戏《蝙蝠侠:阿甘地下世界》曝光

2015-03-04 17:33:2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曾联合DC 漫画推出了超级英雄主题 MOBA《无尽危机 Infinite Crisis》也曾开发过经典游戏《龙与地下城 OL》、《指环王OL》的Turbine !在今年的GDC 上,首度揭晓旗下即将登陆移动平台的超级英雄系列最新作《蝙蝠侠:阿甘地下世界 Batman: Arkham Underworld》!

超级英雄系列游戏《蝙蝠侠:阿甘地下世界》曝光

从目前的情报来看,本作在玩法上与《部落战争》非常接近,玩家需要建设自己的基地,招募并训练军队等等等等,只不过套上了蝙蝠侠中各路人马的名号而已。当然,更多游戏细节内容有待后续揭晓,我们会保持关注!

超级英雄系列游戏《蝙蝠侠:阿甘地下世界》曝光

更多游戏资讯及攻略请关注优游网,下载手游通领取超级大礼包,下载地址:www.yoyou.com/app/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