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双龙屠城《风暴传说》惊现最强世界boss

双龙屠城《风暴传说》惊现最强世界boss

2015-03-02 14:04:0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风暴传说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03MB

2015年划时代卡牌大作《风暴传说》春节前强势开启双端开测,携手岛国女神泷泽萝拉引爆超高人气!这款卡牌革新之作3月5日还将正式开启限免,连WOW中常年盘踞山头的两大boss——黑龙王和蓝龙王,都加入到《风暴传说》的狂欢中来了哦!

双龙屠城《风暴传说》惊现最强世界boss

【魔兽传说级boss来袭】

大黑龙和大蓝龙堪称魔兽世界两大传说级BOSS,两条巨龙都曾经是守护世界五大巨龙:大黑龙可是WOW中撼动世界毁灭的化身,曾经引发世界浩劫;而蓝龙则是魔法的守护者,堪称世界的魔法之王。现在,两大WOW传说级boss坐阵《风暴传说》,组成最强世界boss!

双龙屠城《风暴传说》惊现最强世界boss

【双龙降临秒杀史矛革】

大黑龙和大蓝龙可都是大有来头,实力绝对不可小觑!两条上古巨龙,单挑史矛革可基本上都是秒杀的节奏!两条巨龙皮糙肉厚血量足,光平A一般的英雄都吃不消,再加上满屏的高伤技能,已有无数战士倒在它们的脚下,你敢来试试吗?

双龙屠城《风暴传说》惊现最强世界boss

【销魂走位激战巨龙】

不过呢,想战胜这两大巨龙也并不是毫无可能。《风暴传说》独创的拖拽式战斗模式,在手机端还原经典的WOW战斗体验!自由走位、指定打击、一键大招……给你带来划时代的即时策略战斗体验!耍得出潇洒飘逸的走位,也治得了丧心病狂的boss!

双龙屠城《风暴传说》惊现最强世界boss

史矛革尚能一条龙抵抗五只军队,黑、蓝两条巨龙可是弹指灭国、实力杠杠的世界级boss!而两大巨龙齐齐亮相《风暴传说》,也是为了参加正式限免的大狂欢哦!《风暴传说》3月5日正式限免,更多惊喜等着你,千万不要错过啊!

《风暴传说》官方网址://fbcs.xxwan.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