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难于上青天《剑魂之刃》混沌之塔大闯关

难于上青天《剑魂之刃》混沌之塔大闯关

2015-02-26 13:47:5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剑魂之刃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动作冒险

语言:中文大小:

蜀道难,难于上青天。在伟大诗人李白的代表作品《蜀道难》之中,描述了蜀道的峥嵘、突兀、强悍、崎岖等绮丽惊险和不可凌越的磅礴气势,让人们不由自主地感叹:蜀道之难,犹如登天之路!而在6637手游《剑魂之刃》当中,对于众多的剑士来说,闯荡混沌之塔,同样如同攀登通天之路一样,危险重重,艰难无比。只是,为了混沌之塔当中的宝石奖励,剑士们可不会轻易放弃的!

难于上青天《剑魂之刃》混沌之塔大闯关

通天之塔,无尽试炼。在6637手游《剑魂之刃》当中,混沌之塔如同通天之路可不是白叫的。混沌之塔当中有着数十层的高度等着剑士们去闯荡。而在每一层当中,都有着强大的BOSS镇守。剑士们要想进入到下一层,就必须将当层之内连同BOSS的怪物一起击杀,方具备进入下一层的资格。而混沌之塔当中的BOSS个个强大无比,如果剑士们没有具备一定的实力,绝对是寸步难行!

难于上青天《剑魂之刃》混沌之塔大闯关

极尽通关者,屈指可数,为巅峰强者可成。在6637手游《剑魂之刃》当中,对于剑士们来说,要想全部通关混沌之塔的所有层数,简直比登天还难,除非剑士们具备巅峰强者的实力。因此,在闯荡混沌之塔之前,剑士们应该先磨练一番自己的实力。从剑魂吞噬、装备刻印、宝石镶嵌等各个方面来对自身的实力进行强化,主要提升自身的绝攻、绝防等等属性,方能够在混沌之塔当中闯得更远。

难于上青天《剑魂之刃》混沌之塔大闯关

珍贵宝石,强者的奖励。在6637手游《剑魂之刃》当中,虽然闯荡混沌之塔可以让剑士们检验一番自身的实力。但是对于剑士们来说,闯荡混沌之塔的最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获得其中的各种高级宝石。当然,奖励永远都是为强者而设的。剑士们要想获得宝石的奖励,就必须先成功通关混沌之塔,每闯过一层,就可以获得一次相应的奖励!

难于上青天《剑魂之刃》混沌之塔大闯关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