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云游获《鬼吹灯》手游独家改编权 预计下半年和玩家见面

云游获《鬼吹灯》手游独家改编权 预计下半年和玩家见面

2015-02-12 17:08:0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国内领先的网页游戏(微博)研发商和发行商云游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游控股”)已拿下重磅IP《鬼吹灯》手游独家改编权,签约金总额超过千万。据悉,该手游将由集团成员广州菲音的灵龙工作室负责研发。

云游获《鬼吹灯》手游独家改编权 预计下半年和玩家见面

《鬼吹灯》是作家天下霸唱的一部网络小说,主要内容是几位”摸金校尉”(盗墓贼)通过风水秘术在发掘古墓时的诡异经历。作者为天下霸唱。全书共分2部,第一部包括《精绝古城》、《龙岭迷窟》、《云南虫谷》和《昆仑神宫》。第二部包括《黄皮子坟》、《南海归墟》、《怒晴湘西》和《巫峡棺山》。这部以盗墓为主题的悬疑小说一问世便长期占据各类榜单榜首。据悉,天下霸唱近期将发布该系列的续作。

云游获《鬼吹灯》手游独家改编权 预计下半年和玩家见面

据官方透露,《鬼吹灯》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回合制RPG手游,作为网络热门同名小说,《鬼吹灯》手游将原汁原味的体现悬疑剧情、墓穴探索的奇妙之处。胡八一、胖子、shirley杨一起,讲带领大家一起走进《鬼吹灯》的世界。《鬼吹灯》手游预计将在2015年下半年正式上线。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