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闪耀新生《去吧皮卡丘》新版本强势来袭

闪耀新生《去吧皮卡丘》新版本强势来袭

2015-02-06 13:44:3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去吧皮卡丘

评分: 3.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25.4MB

新年到,财神到,全民萌神皮卡丘在此提前贺新春!2月4日闪耀新生的新版《去吧皮卡丘》大家玩了吗?好玩吗?寒假特惠活动带劲儿吗?有木有被新版华丽丽的新界面亮瞎眼?瞅瞅这完美的细节优化,绝对够诚意吧!

闪耀新生《去吧皮卡丘》新版本强势来袭

那些一个个瞅着长腿欧巴的礼貌腿流口水的小伙伴们都看过来,《去吧皮卡丘》里也有长腿欧巴哦!哦,在这里请叫人家精灵王大人!窥一窥高处不胜寒,英俊多金又神秘的精灵王大人,感受一下这不怒自威的强大气场,小智要想打败人家成为那啥大师的男人,貌似有点难啊!各位,刚巴得呢!(加油!)

闪耀新生《去吧皮卡丘》新版本强势来袭

新版《去吧皮卡丘》着重优化了聊天系统,界面更为美观,神秘的私聊功让联系好友更为方便快捷。新增公会科技,至于它会朝着哪个方向发展,就要靠大家的贡献了。随着科技等级的提升,公会商店将变得更为琳琅满目,满满的福利满满的爱。而在挑战之路永不止步的小伙伴们,无尽深渊终于体贴的设计了自动战斗功能。选择难度自动战斗,选择终止条件结束战斗,自动翻牌,无尽深渊,将变得So easy!

闪耀新生《去吧皮卡丘》新版本强势来袭

新版《去吧皮卡丘》对异星战场和符文系统也进行了优化,福利多多。而家园中的低级种子可合成高级5星种子,将无用资源有效利用。全新的体验,更加人性化的布局和操作。《去吧皮卡丘》承载着无数小伙伴的童年回忆,也装载着我们童年时最天真可爱的梦想。想要跟随着那个叫小智的少年,陪同着那只可爱萌爆的皮卡丘,一起去冒险。

在这里,《去吧皮卡丘》不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梦想的延续,童年的重温之旅。我们是一起冒险的伙伴,我们,在这里等你。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