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策略战争大作《红警风云》再现世界大战

策略战争大作《红警风云》再现世界大战

2015-02-04 13:33:2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红警风云》是一款国产军事模拟的战棋策略类型手机游戏,游戏以二战背景为题材,作为反法西斯力量三个同盟大国(苏联、美国、中国),你需要选择一个指挥官带领他们走向胜利!游戏采用经典的经警玩法,美式漫画画风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同时需要运用步兵、坦克、火炮之间的相互克制去压倒残暴的纳粹力量。现在起,集结部队,走向前线,与百万战友一起实现乱世将军的梦想吧!

策略战争大作《红警风云》再现世界大战

美式漫画画风 精美还原二战

《红警风云》通过美式漫画画风精美还原了历史中多场著名战役,美式卡通的形象风格也与现在市面上太多游戏风格有着显著的区别。连朝鲜的“金”也穿越其中,扮演着新手指引的重要角色,短小的四肢和夸张的表情让整个游戏显得格外诙谐轻松。游戏场景和二战装备主要以美式写实风格为基础,音效选定前苏联进行曲为主要基调,凸显战争游戏主题。整体情景设计都极其吻合二战文化,包括在兵种设计上也是极尽还原当年史诗之战!

策略战争大作《红警风云》再现世界大战

特色兵种 二战一触即发

《红警风云》不管是在游戏场景还是游戏系统的设定上都极力尊重二战史况,其中的特色兵种可谓史上最全。包含中国游击队、八路军、苏联喀秋莎、KV-2、斯大林风琴、美国M142、德军SWR40火炮、三突重型坦克等上百兵种。游戏中还引入海量历史名将,如苏联“胜利象征”的朱可夫、德国“沙漠之狐”的隆美尔等。每一场震撼人心的战役都由你来开启,每一组精英部队都由你来统筹!号角即将响起,太平洋战争一触即发!

策略战争大作《红警风云》再现世界大战

策略对战战棋玩法移植手游

《红警风云》游戏的核心玩法为策略对战,玩家可以体验到几个不同的深度策略元素。同时引入TV-Game的战棋玩法成为战争手游最大亮点。通过多种部队组合收集来打造完善的多方位养成路线,需要玩家通过步兵、坦克、火炮之间的相互克制来布局部队!多种兵种和指挥官搭配,让玩家领略真正的排兵布阵、运筹帷幄,让策略战斗更耐玩!部队之间除了协作增强外加入与指挥官配合的组合技使游戏更具策略性和操作性。PVP方面也有惊喜,军团互动,竞技争霸,角逐最强王者,逆转竞技排位赛,挑战英雄榜!

策略战争大作《红警风云》再现世界大战

对于一款市场少有的既有美式漫画画风,又有扎实养成元素,更有特色策略战棋玩法,还能真实体验二战战场的手游,你一定不能错过!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