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中二病拯救世界即将来袭 人人都有中二病

中二病拯救世界即将来袭 人人都有中二病

2015-01-27 15:24:5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中二病拯救世界

评分: 3.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48MB

二次元手游大作《中二病拯救世界》即将来袭!估计不少同学看到《中二病拯救世界》这个名字都会一愣,这个中二病到底为何物?它真能拯救世界吗?其实只要是人类不分你我,大家都是或曾是中二病患者,只是病情有轻有浅。得了这个病绝对不是坏事,这代表你一颗不愿变老的心,这颗永远充满青春活力的心正是拯救世界的正能量。

中二病拯救世界即将来袭 人人都有中二病

什么才是中二病

中二病,据说这是一种正值青春期的中学二年级生容易患上的既可怕有可爱的病,是还未成形的价值观和爱做白日梦幼稚心理的混合体。没错,就是那种爱做怪事的怪病。比如昨天还只看漫画的家伙突然开始读英文的原版书,完全不懂咖啡苦味的家伙却偏偏拘泥于黑咖啡,还有人深信自己拥有超能力,一心沉溺于神秘力量之中等等一系列的怪想法都是“中二病”的体现。

中二病拯救世界即将来袭 人人都有中二病

中二世界等你体验

还记得那个要做“正义伙伴”的自己吗?还记得那个“燃烧小宇宙”的自己吗?还记得那个想要成为“侠之大者”的自己吗?想再次体验充满“中二”的青春吗?想重拾这种又可爱又可怕的属性吗?即刻加入最中二的手游《中二病拯救世界》,做“我与别人是不同的”的那个自己吧!

中二病拯救世界即将来袭 人人都有中二病

中二超炫世界观

手游《中二病拯救世界》选取了当下最火热的中二病题材,整个游戏到处充斥着“中二”思想与世界观。由重度“中二病”少女神乐丽花偶然穿越到了妖怪的世界为故事线索,为了拯救受漫画影响变得混乱不堪的妖世界能再次够恢复往日的和平,主角神乐丽花便这样踏上了拯救之旅。

谁说“中二病”是个光是想想就会觉得丢死人的病?在《中二病拯救世界》的游戏里,需要的就是独一无二“中二病”的你来拯救这个错误的世界,快来加入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