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战舰少女》限时建造抢先看

《战舰少女》限时建造抢先看

2015-01-23 14:56:2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战舰少女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159.4MB

由派趣科技运营的《战舰少女》养成活动正如火如荼的举行中。在为期一周的养成活动中,共有数个不同的小活动,包括远征大成功几率提升,舰船经验提升等等。而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首次出现在游戏中的限时建造了!

在之前的官方预告中,本次限时建造加入了三艘舰船。而这三艘舰船在历史上都是颇具盛名的。而且在前两天,更是有人爆出三艘船的图鉴数据,作为限时建造的船只,属性当然也是非常实用。先让我们看看这3艘舰船的立绘吧!

《战舰少女》限时建造抢先看

(前卫号)

《战舰少女》限时建造抢先看

(拉菲号)

《战舰少女》限时建造抢先看

(贝尔法斯特)

另外,在这次活动中,没能成功建造出来这三艘舰船的提督也不要气馁。官方已经承诺了,这三艘船将在以后通过其他方式放出,并不会就此绝版。心急的提督大人们在这两天可要管住自己的手,到时候试试自己的运气喽。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