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游族力挺陈赫《少年三国志》代言目前不受影响

游族力挺陈赫《少年三国志》代言目前不受影响

2015-01-23 14:08:2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少年三国志

评分: 2.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30.36MB

1月20日,游族网络正式宣布邀请“跑男”陈赫代言旗下手机游戏《少年三国志》,之后几日关于陈赫离婚就流言四起。21日晚间从微薄开始发酵,直到昨晚10点陈赫发文承认离婚,14年的恋情就此结束。

一向以深情好男人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陈赫面临巨大舆论压力,外界纷纷猜测将会直接影响其商业合约。对此,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游族网络相关负责人,游族方面表示理解陈赫,他跟游族的合作目前不会受到离婚影响。

游族力挺陈赫《少年三国志》代言目前不受影响

昨天曝出的陈赫拍摄《少年三国志》广告现场

记者了解到,离婚事件沸沸扬扬的这几日,陈赫都在上海为代言手游拍摄广告,拍摄进度未受到离婚事件的影响。陈赫承认离婚后,跑男成员、好友纷纷表示支持陈赫,跑男剧组公开表示不以离婚为衡量嘉宾的标准,陈赫还获得代言厂商的力挺,甚至前妻许婧都打破沉默,公开维护陈赫。从公开信中可以看出陈赫道歉的诚意,越来越多的网友对陈赫离婚事件表示出理解,并支持他继续参加“跑男”及产品代言,期望他后续的表现。

游族力挺陈赫《少年三国志》代言目前不受影响

陈赫拍摄《少年三国志》广告现场

相关信息:

陈赫,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曾主演了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中的好男人曾小贤而深入人心。2014年,陈赫加盟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并主演电影版,12月主演顾长卫导演的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票房突破3亿。2015年1月20日,陈赫正式代言游族网络手游《少年三国志》。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